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2:50: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莫非又出現偷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天氣好多囉~希望淹水災民,加油.....

哇~今天羿蓉結帳出來,少了3000元...= ="可怕~~~然後就一直找找找~找不到...懷疑了誰,就看了監視器~看到了根本沒班的義倫,竟然來陪班....= ="而且被我看到動作舉止怪異...唉!!也許喔...

呼~最近學訂貨愈來愈有心得囉!覺得滿好玩的耶~哈哈...不過有壓力就是了~怕不該來的來了,該來的都沒來...a害~= ="今天好像忘了訂煙...>..<"慘...

今天一樣七點下班!呼...累人耶!結果我也漸漸習慣公園店囉~呵呵

6/17囉~畢業七天了~過得好有意義呀!學了訂貨...星期日記得要訂蛋,是皮蛋唷!店長說的~唉唷!這個月竟然沒加薪........

玫瑰不知道跑哪去...= ="大家都不知道過得怎麼樣耶~


我過得很好吧!未來....7/13該去報名聯合登記分發嗎?算了~~不是說好不讀了嗎...其實我知道家裡需要我,需要我.....我不能那麼自私,我是懂事的!加油~~~~

呼~今天就這樣過囉!~不過很有意義...800元...ya~

台長: 活潑動人a阿p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