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1:39: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了一整天的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今天七點就去上班了~安靜的跟大夜先生交完班,還是煮著茶葉蛋(就是沒有人要煮,很奇怪...= ="企~(想一想是你們家要賣的蛋耶!)大家是在計較個什麼勁啊?明明昨天早上我就預估晚上就要煮了,她們還是可以托到早上給我煮..真的有滿肚子的@#@#%$^%*&(*&^(*^^%*i&()(pijhh....

羿蓉做到六月底...今天學了訂貨,= ="羿蓉好可怕~~~~不過我應該學得很快了吧!至少CRT訂購她沒有嫌我...只說我哪裡有什麼毛病,改一下!今天也要訂賣場,其實我都訂得差不多了啦~只是有的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訂...= ="可怕~

真的是靠經驗的,看她看了幾眼就知道我哪裡沒訂到哪裡多訂了..之類的~不過訂貨有時候也滿好玩的~呵呵.....

今天領錢耶,不過我沒去領,下雨天又要去龍山店`一點都不順路..>..<"好久沒看到店長囉~雖然他一來免不了一陣唸唸唸...不過大多是唸新人們,我很乖的咩~怎麼會唸我咧~哈哈...
不過他今天來的目的是來查公園晚班怪怪的,作廢發票一堆,停車費的又好像自己用筆畫過,又沒停車管理人員的蓋章證明..= ="發現了什麼我還沒問啦!只看羿蓉跟店長在看監視器畫面...查依文...她手腳怪怪的~也許吧!真是~人長得那麼可愛...卻...
今天的心情還不懶,其實跟羿蓉上班滿OK的啊~她的個性還OK~不會不好相處啦~聽說她教完我就差不多要走了,因為在龍山阿倫又不會教我..= =討厭他什麼都不管..放給它爛~>..<工讀生也什麼都不會啊~....

姓名: 活潑動人a阿p E-mail: ip0713@yahoo.com.tw

留言:

哈哈,不是第一沒關係啦!我知道你是最期待我來留言的啦!安啦~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因為你頭腦簡單...ㄜ..接下來我沒說喔!別亂想嘛~哇哈哈...

嘿嘿~這個新聞台好像蠻好玩的~我也來用一個好了~無聊寫下自己的心情..也ok~

喂~接下來的日子,要乖喔!沒有我,我知道你會很難過的!其實我也會啦...

想跟你們說對不起的是--因為自己工作的疲累,常裝"屎"臉給大家看...也許我是真的不喜歡上課,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你們啦!
哇哈哈...畢業了!不用每次跟瘋子一樣遠遠的飛車去上課,但是不能每天看到我"酒醉後"<我沒醉>的模樣會想念厚,我就知道!我懂~~我也會很想你們的,我的麻吉...包容我脾氣不好..<我會改...= =">

嘿嘿,很少看我講那麼感動人心的話吧!其實我的內心就是這樣!不用懷疑...哈哈...真的咩!

還有,明天我要上七點班...也許我該去洗澡睡覺了!

最重要的是。。。愛你唷~~~感動妳的卡片!謝啦..

古道梅子綠茶ing...好喝!!讚.....

姓名: 泡泡潔

留言:

Dear~A-P呀~~~
我知道你最好啦!!
你的開朗是我永遠都學不會的...
畢業囉~雖然有空要多連絡,也要多約出來見面呀!!
今天15日了,總覺得畢業好久了~~~
真的開始在想班上同學以前在國301的情形了

當然囉~~~我一定支持你滴,加油!!!
圓滑的脾氣會帶給你的人生有圓滿的結果^^"
我會時時想妳的啦~~~~~
還是那句話啦~~~騎ㄅㄨㄅㄨ要小心阿~
這幾天天氣不好,要注意唷.....
有空要多來阿~~~~~
看你來的次數,我就知道你有沒有想我了~哈哈

姓名: 活潑動人a阿p

留言:

哈哈哈~你也有潛力啊!有"起笑"的潛力,ok啦!哇哈哈...再開朗的人也有不愉快的時候咩,我也有屎臉的時候...但是那是因為去學校,現在不會啦!過得很悠閒~~

這幾天天氣真是夠"好"....= ="好險我上班7點還沒下雨,下班雨會停一下下,就狂衝肥可愛的家!喔耶~真有股勝利的優越感~嘿嘿嘿~
明天要上九點班,shit~九點會下雨...>..<"別這樣啦~

加油!我也很佩服自己的樂觀,也許在我身上的不是樂觀,是不在乎吧!有時候我一點也分不出來~那是我的樂觀還是我根本不在乎~呵呵..

出來玩?ok啊..我在竹南向你招手啦!嘿嘿~我還好啦!忙到都忘了要想些什麼(好啦!我知道啦!除了想你還是想你厚~),每天回家吃飯看電視玩電腦..

呼~我也想騎慢啊!只是本人A-P我呢,沒什麼時間觀念,關於這點我媽咪已經唸了不知道幾百遍了
(別再唸了~~~~~~~~~~~= =)
還是沒用..也許就像小怡說的:「你很糟耶!」= ="

沒辦法,我就是我...

喂~加油啦~你的第一階段,我只能忙碌之中幫你默念個五秒鐘,怎麼樣,夠意思吧!
好啦,等下來去關心一下社會新聞,看下大雨災大水大家有沒有怎麼樣~希望大家都平安囉~

@~今天進一週刊的時候,偷看了一下~封面是小潘潘跟俗稱稱"蕭大美女"<實在不想講這四個字..>的整型前後..看了..真不知我該說什麼...

好了~字好像有那麼點多~那麼多明天就不用留了!嗯~~我真是太聰明了..好辦法!
九點囉~看電視去....要想我喔!大家...阿姑親一咧~



這是這兩天跟玫瑰的留言對話啦~嘿嘿........

那天去6/13回學校拿畢冊,跟老鼠玫瑰小怡吃飯...讚~希望分離不會是友誼的終點

一個人若無超越環境之想,就絕對做不出什麼大事!!!

喔耶~~~~~6/18這禮拜6要去月眉,跟阿姊去~要帶照相機...YA~我愛你們!~我愛這個也界...我會加油的,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喔!盡力即是最美...。。。

台長: 活潑動人a阿p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