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3:50: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著今天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今天快過完了,我還沒來寫日記...a害~

嘿嘿~因為今天去領錢,到了龍山看到鳥鳥...很高興的聊了起來..晚上七點下班,回家吃個飯,八點就去龍山了,領到10點多~= ="不過聊得超開心唷!嘿嘿..來了一個晚班正職,不賴耶~看起來...哈哈!~也是跟我一樣高中畢業,讀苗栗農工園藝科,出來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可能要就業囉~長得頗可愛的~~哈哈...
明天要上九點班耶,太超了~看到鳥鳥超high的~唉呀~真是的....領了7400...因為上個月狂休,嘿嘿~~大考完才開始上班~不知道什麼時候回龍山,但其實公園壓力比較小,龍山有店長在,凡事有一些壓力在...漸漸習慣公園店囉 ~

加油囉~今天我羿蓉讓我一個人完成CRT訂購跟冰品的訂購,應該不會有什麼差錯吧!我可是想了很久咧...訂與不訂之中真叫人難以取捨....>..<


呼~其實我很累了~不打了~先來去睡前準備....阿p晚安...明天加油~~~

台長: 活潑動人a阿p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