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02:59:4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2 我是喜歡你的 就是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

你好奇的重複問我為什麼選擇你

我知道我給的答案一定不真心 所以第一次 我又是撒嬌又是裝傻的避開了這個話題

第二次你再問我這個問題 我知道時間到了 我該哄你

所以我給了你又真又假答案  也就是把話說的好聽

>>

其實

我不愛你 但卻很喜歡你 比朋友在好的程度

你是雙子座 夠愛玩 能陪我瘋 也夠好奇 所以我喜歡你

我在控管這段感情 很小心 

人家說感情線平順的人 對於感情很理性很冷靜 我的感情線 平順的嚇人

我知到誰麼時候該乖乖閉嘴 我知道什麼時候要哄你 什麼時候要撒嬌

我最喜歡若即若離 欲擒故縱 我給你完全自由 卻放隱形的線在你心上慢慢的收

我們在身體的接觸上 很契合 有著男女之間 最適合激情 

我喜歡這種感覺 但卻不讓你看見我的所有 畢竟 還是要有一點神秘感才美

我喜歡跟著感覺走 時而感性 時而理性 

所以我喜歡我在台中你在台北這種感覺  我喜歡你期待我回去的感覺

我喜歡我們纏綿的溫度 就只是因為你知道那不是你想要就可以要得到的

所以你抱的很真心很扎實

我對愛情 敢愛敢恨 能放能收 

我喜歡曖昧 所以我一值再維持 我不要淡忘了最初的激情境而成了毫無魅力讓人失去渴望的習慣

男女之間  如果少了激情和渴望 能再一起多久 不要騙我

我喜歡有時候放蕩 有時候收斂 我喜歡一回性感一回可愛

我高興聽到你說你不懂我 因為我不要你懂 

我樂於不讓你知道我再想什麼 然後再另一個空間哄你嚇你 讓你開心 讓你難過

即便有時候事實並非如此

我是喜歡你的  很喜歡 


台長: ronRO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