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02:39:0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 別讓我對你好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設定好的那一個點 要求擁抱你入眠 

我們那時候只是"麻吉"對吧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拒絕

原諒我對男女之間的關係有一定程度的好奇和玩心

我在那個時間點 和你擁吻 逗弄著你的心態 觀察你的反應

只因為我想知道你會選他還是我 你的眼神和口吻雖然堅定的告訴我她的名字

但是我卻知道你的心已經開始動搖 記著 我對愛情有一定程度的把握

會有這種把握  只因為我從沒想要真的去愛過

後來 我去了台中

每天早晨我都會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聽著你說你跟他的進展

我無所謂阿我  因為對於愛情我完全的灑脫

我能放能收 態度從容 

電話中我知道你很好奇 畢竟妳不懂我的感情 所以你覺得我愛你

你一直再重複那晚很美這句話  

讓我很興奮 很開心 因為 我在你心中腦海中 留下了男人要的了

曖昧 美不勝收 美到我想一頭栽進去

後來 我第一次回台北 找了三五好友一同狂歡

在酒精的摧促和調合下  所有人都玩翻了

唯獨你再我面前走人  說要去載他

原諒我 在愛情有強烈的好勝心 我要你離不開我 我要你不能沒有我

再一個所有人都情緒激昂的夜晚 我們4人之間 默默卻激烈的上演了一幕在完美不過的愛情戲碼

我和他的擁抱  你的眼淚 我又是裝傻又是挑釁的語言

終於  你崩潰了  只因為我差一點要離開

在一次原諒我  在愛情裡我有十足的把握和預測 我要說這是天份

那晚 

我們是以戀人的方式  入眠了

台長: ronRO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