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20:43:2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是什麼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給我的驚喜

都被我看透

你想為我做的都被我看透

我裝傻裝的成功

.....

你說

我想要什麼 跟你說一聲

你是阿拉丁神燈

打從心底 我就好像不想虧欠你什麼

所以我盯著電腦螢幕

看著你那一排字在我眼中閃爍好久

我卻傻了 不知道該回你些什麼

我知道我不是不愛你

我知道我不會不想你

我知道擁抱著你 我有感覺

但是我卻不想要你幫我多做些什麼

每當你要為我做些什麼 或是偶爾我要求

跟你的感覺都好陌生

.......

對!

有時候我們很陌生










為什麼你都要先說

為什麼你都不直接做.....





台長: ronRO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