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16:21:41|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加油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謝謝你 !!

聽了你說你的是 ..

雖然很久沒有見了 ..

還是會難過 !!

昨天你在我們店裡問的問題 ..

在百老匯我都已經做的很明顯了 ..

我沒有辦法保證未來的我們會是怎麼樣 ..

也沒有辦法很明確的給你很正確的答案 ..

當初是我讓你傷心難過得 ..

你的好 .. 我都知道 !!

所以謝謝你 !!

你自己阿 .. 要加油 !!

你都說我長大許多 也改變許多了 !!

所以自己應該也要改變阿 ..

ㄆ可以老是都這個樣子阿 !!

我們一起加油八 !!

台長: 。 - 樺樺 × ”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 好冷唷
此分類上一篇:* 對你而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