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7:32:3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再店裡認識了一個男生 ..

那時的他 .. 讓我感覺到他十分害羞 !!

ㄆ敢跟他說話 .. 只有默默坐在他身邊 !!

他有著一副娃娃臉 .. 真的很可愛 !!

之後有了一點的交談 .. (忘記我們那時的談話)

他要我早上叫他起來上課 ..

之後留了電話 ..

就下班了 ..

到了家裡 .. 用用東西 .. 也差ㄆ多八點半了 ..

拿起電話很猶豫的ㄆ知道第一句話應該跟他說什麼 !!

撥了他的電話 ..

電話另一頭的他 .. 聲音聽起來好累好累 ..

還記得我第一句話應該是跟他說你沒有睡唷 !! (好像是八)

他跟我說了他在按摩 .. 有沒有要那麼爽阿 !!

喝喝 !!

再來就都是以簡訊在聊天八 !!

說了很多 ..

我們卻莫名在一起了 !!

怪八 =ˇ=

其實我也已經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事情了 !!

也跟他說明了我ㄆ想當第三者 ..

因為最後總是第三者傷的最深 .. ㄆ是媽 !?

他跟我也很確定德說 ..

他ㄆ會傷害我 ..

可是哪一個人剛開始ㄆ是這樣說的勒 ..

今天 .. 我們一起出去了 !!

我實在ㄆ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 !!

唉 ..

我ㄆ否認我真的愛上他了 . .

但他對我呢 ?!

是真的很好 !!

而我 .. ㄆ想要維持這樣的關係 ..

可是我ㄆ想傷害他 .. 也ㄆ想傷害他女朋友 !!

該怎麼辦呢 !?

走一步算一步媽 ?!

能走多久 !?

到底應該要怎麼做勒 !?

 

台長: 。 - 樺樺 × ”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甜蜜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 給我的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