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7:00:3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對ㄆ起 我想放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ㄆ起 .. 我真的想放棄了 !!

 

我沒有辦法ㄆ去想你已經有女朋友的事實 !!

 

每次只要跟你說到這個 .. 你都只會跟我說你ㄆ喜歡聽到我說那些 !!

 

你永遠ㄆ會問我 我的感受 !!

 

當你牽著我的時候 我會想到你也是這樣牽著她 !!

 

當我抱著你的時候 他也是那樣抱著你 !!

 

當你親我的時候 我更會想到你也是那樣親她的 !!

 

其實我們應該只能維持著朋友的關係八 ˇˇ

 

也應該是找時間說清楚的時候了八 ?!

 

對ㄆ起 .. 我真的愛上了 ..

 

但我明白我跟你永遠只會是朋友 !!

 

我們ㄆ可以這樣做 =ˇ=

 

因為我真的ㄆ想傷害你女朋友 !!

 

對ㄆ起 ..

 

 

台長: 。 - 樺樺 ×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 無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 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