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2:18:28| 人氣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歌詞 熱氣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I 熱氣球 消失了愛的影子 隨風飄走 ㄆ再回頭 留下了你給我的承諾 再見了親愛的你 孤獨的熱氣球泄了氣 下ㄆ停 的雨季 雨滴落在我眼裡 你說過帶我去飛行 在熱氣球裡 化過的流星都是愛我的證明 也說過ㄆ會離開我 ㄆ會留下我一個 每次都匯給我很多的快樂 是ㄆ是我的壞脾氣 永遠的任性 會給你太多太多太多的恐懼 我想我也許太一賴 讓你受傷害 其實你早就想離開 消失了愛的影子 隨風飄走 ㄆ在回頭 留下了你給我的承諾 再見了親愛的你 孤讀的熱氣球泄了氣 下ㄆ停 的雨季 雨滴落在我眼裡 你說過帶我去飛行 在熱氣球裡 化過的流星都是愛我的證明 也說過ㄆ會離開我 ㄆ會留下我一個 每次都匯給我很多的快樂 是ㄆ是我的壞脾氣 永遠的任性 會給你太多太多太多的恐懼 我想我也許太依賴 讓你受傷害 其實你早就想離開 你說過帶我去飛~ 化過的流星都是愛我的證明 也說過ㄆ會離開我 ㄆ會留下我 每一次都匯給我很多的快樂 是ㄆ是我的壞脾氣 用遠的任性 會給你太多太多太多的恐懼 我想我也許太依賴 讓你受傷害 其實你早就想要離開

台長: 。 - 樺樺 × ”
人氣(9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 歌詞 錯了
此分類上一篇:* 歌詞 祝你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