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1:55: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怎麼了~六月二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睡起來~作了一個夢~
只能說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居然連作夢都會夢到妳~~而且不是別的~~
我還夢到跟妳復合~~而且那種感覺好真實~
好像就在一個場景~~然後抓著妳的手~問妳~
我還有機會嗎??如果有我真的一定會珍惜~
然後妳跟我說~沒有了~~後來就拉起我另一支手~
直接親了我一下~說騙我的~~多麼真實的夢啊~
之前作到的不是沒機會~就是不可能~~
而且真的好真實~~是在預言什麼嗎?
不知道~~只知道在心裡~妳還是我的唯一~
只是不知道原來在我心中~妳還是那麼的無可取代~
都快半年了~還是想著妳念著妳~難到真的妳一點情份都沒有嗎?
我不相信~我對妳這麼的用心~雖然妳任性~
但卻任性到我的心裡~好像是上帝請妳來克我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還能有一次的機會嗎??
如果可以那不是夢多好~真的不是妳不行~為什麼??
我好想妳哦~~唉~

台長: pya1103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