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0:39: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當一屁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天考完後覺得統計應該會被當了吧~~
明明就可以過的東西~從知道期中可以不考後就好幹~
而且星期五星期六明明就有完美讀書計劃~
卻因為一個人害得我連書都沒有讀~~而且重要的是連讀書的心情
都沒了~~果然看不完~~啊是怎樣~~明明那人就已經可以高分過了
可是為了這幾分~讓得我以除英文外要全過的目標就這樣沒了~
氣死了~~今天是莉婷生日,其實一直都記得~
只是沒有寫下來不知道是十號還是十二號~~
不過今天打了電話給她~還滿開心的啦~
跟以前比起來~聲音一樣~感覺還能一樣嗎?/不知道
總覺得還想要這個好朋友~~還是記得以往的日子
只是還能有這樣的日子嗎??想要努力~~
想要找回當初單純的感覺~~
蒨~~也這麼久了~可是為什麼妳還是一直在我心裡呢~~
每次晚上都會不自覺想起妳~~
妳的聲音~妳的任性~妳生氣的臉~妳開心的感覺~
都在我心裡面有一種迴盪~好想再能擁有哦~
期中考來了~~還剩八科~好好努力吧~~
最近真是被搞到好累~一回來就睡~不知道在幹麻~
真的是很肚爛~搞得自己考成這樣~
唉~~白天盡情的笑~晚上盡情的哭~好羨慕有人陪的感覺~
我還是我嗎??也想找個人在身邊~可是卻好像作不到~

台長: pya1103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