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2:00: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車撞了~五月二十四到五月二十七日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打了電話給雅琪~~聊了好一下~~不過算滿開心的吧~
她要找房子了~~唉~~星期五回來練了一下琴~~真的沒練會生疏
說~但還有好多書要看哦~~如何取得平衡呢~~
星期六的今天早上去看了那個達人英語~
去看了到底該不該補~~有種心動的感覺~~英文想要加強說~
可是我該怎麼作呢~要先補個二個月的短期還是直接錢花下去
補個一年的長期呢~~不知道該無麼作~~
晚上去買東西吃的時候~被一台計程車給撞到了~~
媽的~真是台該死的計程車~~居然還不煞車~~
還撞了就直接逃跑~~是怎樣~這就是現代人啊~
我詛咒你也被車撞好了~~媽的~~害我還要多花一筆錢修車~
這樣我還個月的努力不就等於沒有了嗎~~
好險的是人沒事~~福大命大~~下次還是要看一下
不過真想幹礁那台計程車~~
最討厭計程車了~~白目的亂開車~~我又沒什麼壞事
為什麼我要受這種痛~是天將降大任嗎??
如果這樣可以加我的福報讓我考上轉學考的話~~
就算了~~不過我還是討厭計程車~~
雖然我也有錯~但你還完全不煞車~還直接給我跑走明明你前面就紅燈~
還給我直接轉彎跑掉~是怎樣~~
超不爽的~~想存錢補英文啊~~我要存錢補英文啊~~存錢
存錢~上帝啊~~讓我考好我的期末考跟轉學考吧~~

台長: pya1103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