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1:21:3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課~四月二十七日星期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辦移機~但作為最大重點的是~~
我居然忘記選號了~怎麼辦~~想當然也趕不上班會課~
下午的電腦課老師在討論該用什麼上課方式~
今天也才知道~原來電腦老師是我們班的地下導師啊~
不過還滿貼切的啦~我是這麼認為啦~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今天放學也是直接去了淡水看漫畫~
越來越覺得現在的我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
沒事看看漫畫~沒事看看電視~~也不知道要幹麻~
唉~~不過好險的是淡水還有正妹可以看~~
而且我也還會被看~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要怎麼活下去呢~
晚上回來就照老師說的把那個visio轉成了jpg檔
太棒了~~這樣就可以放上我的無名了~~
哈哈這樣一來我也有作品了~~不錯不錯~
還是來增加自己的能力吧~~
晚上打電話去中華電信的客服去問~
結果他們說以前的電話還沒有人用~所以明天就來再去一次辦辦看吧
想跟妳說~如果可以~我還是愛妳~~

台長: pya1103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