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0:30: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慶南路買書~三月十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了十一點才起床~~假日越來越晚起來了~
不過似乎也沒有早起的動力啦~唉~~
下午又看了一下書才出門去重慶南路那找書~~
大概快四點到吧~~還是四點多一點也忘了~~
只是那真的好難停車哦~~而且還是在以前的妳家樓下這邊~
到了這邊不知不覺的想起來好多以前的事情~~
有快樂也有傷心~唉還是挑書去吧~~~
在這逛了一間又一間的書店就是找不到老師說一那一本書~
好像叫什麼數位相片翻修聖經的~
但就是找不到~不過到是找到了滿多想看的電腦書的~
也在這看了一下VISIO的書還是不小心發現的~
後來五點多怡君打來了~~才去找她一起去生活工廠~
結果還是找不到我要的相框說~唉~看來何時才能找到呢~
不過今天去了光南買了文具~唉~好久沒有買文具了~~
都用到不夠了還不願出來買~真是的~~~
後來去吃了一下東西~吃漢堡王~不過說真的漢堡王還不錯吃啦~
我覺得還比那個麥當勞好吃多了說~
在那聊了一下~~現在總覺得好像該來看點書了吧~
富足一下我的精神生活~不過我作得到嗎??
天知道~~後來她又陪我去找了我要的書找了最後剩下的三間書店
不過找不到就是找不到~~似乎這世界上沒有這本書似的~
所以最後只好放棄了說~~就這樣載著怡君回林口了~
不過今天很快的就下山了~不過下山時卻想了好多事~~
有種感覺~沒力去作許多事是因為少了妳~~
感覺就好像少了一種動力~一種可以推動我的動力~
世界依然在運轉~可是我卻停在原地~~
大家都在前進~可是我呢??卻害怕向前~
唉~~下山時就有這種感覺~晚上回來時也還是看電視~~
不過快十二點時打了個電話問維君~~
問她明天什麼時候方便~她說要明天晚上八點~
如果她明天沒有來幫我畫那個圖我就死定了~~
所以求她一定要來啊~~哈哈~~上帝保佑~
晚上發了個mail給怕冷的妳~不過也不曉得發到了那去~~
也不知道妳有沒有收到~也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
明天晚上開始會變冷~~記得多穿一件衣服啊~

台長: pya1103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