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22:01:28| 人氣4,120| 回應0 | 上一篇

自淨纖維的織品有效嘛?

推薦 2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新聞】環境變遷劇烈,雨量豐沛的台灣經歷幾次的缺水危機,連公認為「雨都」的基隆也面臨限水危機,省水成為一種必要行動。洗澡改淋浴、洗碗可利用洗米水、沖馬桶使用拖地的廢水外,洗衣機的耗水量也非常可觀,一台洗衣機洗淨每公斤衣物耗水量約為30公升至40公升,使用標準洗衣行程需消耗150公升及200公升用水,相當可觀。

經濟部水利署建議旻眾控制適量洗滌物,避免過多或過少;配合衣料種類適當調整洗濯時間,毛、化學纖維物約5分鐘,木棉、麻類約10分鐘,較髒污衣物約12分鐘;洗衣清洗前先脫水,選購有省水標章的洗衣機也是不錯的選擇,不但為自己省下水費,也能減少不必要的水資源浪費。

紡織衣料專家表示,除了洗衣服控制省水之外,服裝也可利用衣服本身的纖維機能,選擇含有自淨纖維的織品,把有機類髒汙、體臭、汗臭或是廢氣臭味髒污分解消除,衣服不必天天洗,更不用擔心換季收藏衣服發霉困擾。

天氣熱,汗水在衣服上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容易有異味。很多人得噴體香劑來掩蓋臭味。現在有業者研發特殊自淨纖維的織品粉碎臭味因子。沾到醬汁或是咖啡,隨著時間也會慢慢自淨,像是幫纖維上了一層保護膜,洗起來也更好洗。

終於!!我去唱歌再也不會有包廂味了~~吃火鍋和唱歌是我兩項最大的休閒娛樂了但是每次回到家都有難聞的火鍋味和包廂味害我覺得很討厭所以我拿到自淨纖維的織品PureSun的第一件事就是穿自淨纖維的織品去吃火鍋說真的剛離開的時候還有一點味道但回到家的時候就自淨纖維的織品真的沒有味道了再來就是穿去唱歌自淨纖維的織品也真的沒有味道其實我以前是不穿自淨纖維的織品Polo衫但現在自淨纖維的織品PureSun從此被我列入我的愛衣自淨纖維的織品



立即體驗

台長: 除臭衣
人氣(4,12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2)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ureSun |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服裝產業科技領先 引韓國仿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