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4 00:11:31| 人氣4,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reSun好穿嗎?有穿過POLO衫的心得嗎?

推薦 3 收藏 3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公司沒有穿制服的規定,平常我大概都是穿T恤之類的,因為一般Polo衫女生穿起來不好看。朋友介紹我試穿看看PureSun Polo衫,我第一個是發現穿起來超顯瘦!他有腰身設計跟一般女Polo衫差很多,手臂上的蝴蝶袖也被修飾掉了,版子感覺比較挺小肚肚也變不明顯!我自己有抽菸,很明顯發現跟其他人比菸味沾附的狀況變淡了,去應酬吃飯或是去KTV也不較不會臭,以後我服裝搭配上又多了一種新選擇,真的不賴! (台北市 海克小姐)

PureSun Polo衫真的一穿就知它的好!一開始會購買純粹是因為被它亮眼的外觀和剪裁所吸引,關於店員說的機能則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結果買回家一穿,那純棉的觸感真的是超柔軟超舒服。而且我本身是很怕熱的人,PureSun的透氣度讓我渾身清爽,不管是運動還是旅遊,通通毫無負擔,乾爽舒適。最重要的就是它的除臭效果真的是超神奇,平常出門一整天下來,大太陽底下的滿身汗味,加上吃飯時的油煙味,通常到下午時全身都五味雜陳,除了自己不舒服,身旁的人也很難受。可是穿了PureSun之後,它幫我把那些臭味通通都分解掉了,現在每天晚上回家,都能保持像早上剛出門的清爽氣味,讓我擁有一整天的愉快好心情,PureSun!有夠讚!(民生社區 / 張先生)

我個人Polo衫其實很少,夏天都是運動T為主,不過這次好奇買一件PureSun來穿,讓我體會兼具好看跟好穿的感覺,看起來挺~穿起來卻很柔。加上簡單又經典的外觀剪裁設計,也符合個人喜歡簡單的個性。另外抗UV的效果也不錯,我騎機車都會將領子拉起來,很明顯在衣服的保護下,都沒有明顯熱燙的感覺。最後獨家技術~消臭的功效,無可挑剔!我衣服在夏天基本上都是一定要每天更換,但PureSun我卻是三天才換一次,真的很神奇(懶人推薦!!!),沒想到衣服的纖維可以做到如此效果。(新北市土城 / 游先生)

之前嘗試連穿七天,由於上班時間都正值大太陽的時候,往往騎車都會汗流浹背,經過連續七天不洗測試,衣服確實無汗臭味留存,縱體味較重的腋下,待衣服褪下一段時間後,味道亦會消失無蹤.本人喜歡吃牛排,往往在牛排館餐聚之後,一般衣物總是沾附難以消除的餐點味道,風乾多日亦難根除,經測試,吃完牛排當下即無味道吸附,效果極佳.其他,PureSun在穿著上,衣服與皮膚接觸時不會因汗水而導致不舒服的黏膩感,大致乾爽。 (台北市/林先生)

在大熱天裡穿PureSun Polo衫,看起來很厚。但實際穿上,不會感到悶熱、很透氣,衣服內部柔軟,穿起來很舒服。連穿三至五天也不會有異味。清洗後,不容易退色也不會變形,看起來跟新的一樣。穿上很挺,不會皺皺舊舊的。標籤印在衣服裡面,不會造成刺刺的不舒服感。衣服與文字的配色很好看。吃燒烤時,穿一般的衣服隔天衣服味道還是很重。但是,穿PureSun Polo衫味道就不會那麼重,幾乎沒什麼味道。另外,有腰身修飾效果,不會肥胖感。(東湖區 / 陳小姐)



立即體驗

台長: 除臭衣
人氣(4,11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3)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ureSun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男人衣櫃內一定會有的POLO衫,現在能夠分解臭味與髒污,自己會變乾淨!
此分類上一篇:在逐鹿燒烤吃到飽怕被人發現!?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