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23:43:01| 人氣1,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CHOME相本新功能!!簡單上傳功能讓可愛相本更eaz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的相本一直以來都是我在寫pchme新聞台所用的。有時覺得搞不太清楚什麼功能在哪..

現在pchome出現了新功能。讓你你你的照片更簡單的上傳喔!!!這對於喜歡寫blog的朋友們是一大福音!!

現在容許我來小小介紹一下新舊功能上傳的差異囉!!!

首先是舊版,我都是直接登入新聞台再按相本登入的,然後要上傳照片會先出現這畫面所有的相本,再選取我要上傳照片在哪個相本裡.

 

 

上面是不是有看到上傳照片呢,我就會直接按"上傳照片"

 

上傳完後就會出現你要編輯的照片或相本啦。這其實是要經過好多步驟喔><

現在來介紹簡單上傳的功能囉。這次我是從相本首頁進去!!會看到右上角大大的字"簡單上傳"但記得要先註冊登入會員喔!!!

 

按下去之後會出現下面這畫面,就可以按瀏覽選取您要上傳的可愛相片囉。

 

選好之後,pchome也很貼心的會跳出視窗詢問要增加到哪本相簿裡,如果要新增也可以按左上角的加號,就可以新增相本了!

 

 

新增好之後你可愛的相本就簡簡單單的上傳完成啦!!!!!是不是比較方便呢

pchome相本功能一直有在進步中。這個功能是對於我這種偶爾寫blog或是喜歡上傳照片保留自己的回憶照片都是蠻方便的小幫手喔!!!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可以有空試試看其他的功能喔!!

台長: MIKA
人氣(1,4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chome's 徵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舒逸敏~黃金7天新活精華露
此分類上一篇:飾品代表每個階段的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