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23:25:15| 人氣2,8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七夕-我的愛情故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人生的主修課題。也是人生必經的一個插曲

不管是你的初戀或是任何一段的愛情,都是自己用心付出的,因為用心付出的,之後的回憶也才是甜美,把難以忘記的傷痛當成自己對於愛情學分所收成的果實,因為這些果實下一段的戀情才會更好 。

現在進行式的戀人,MR.RAY,我們在一起快4年了,當初認識他是因為學校練迎新活動所認識的,但當時他常常不來練習,不曾與他說話,外表讓人看起來有些許的難搞,也許是因為他那顆爆炸頭吧!!!

後來迎新活動結束,有再開會檢討活動的內容與決定慶功宴的地點,大家都會留下聯絡方式與MSN,後來才常常聊MSN,才比較熟

也因為這樣,慢慢的有相約出去走走。這也才了解到,原來他不是外表看起來的難搞,而是對女生很好。很節儉,不拘小節也很善良

因為前一段的感情造成我對於下一次的戀情會感到害怕,害怕再一次受到傷害,但因為MR.RAY,他慢慢的讓我覺得下一段的感情原來是那麼的甜美

我們相處模式像有時像朋友有時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也會爭吵,但爭吵後就會溝通一下。這也是我們覺得經營感情很好的方式。

他的不拘小節個性,並不會過問我前一段感情的事。我曾經問過他,是否對於我在聊天中談到之前感情的事感到在意,他回答:不會,因為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這是讓我感到最實在的話。另外感到最窩心的是,他會記得我說過的話,即使是我小小聲不經意說我想吃什麼東西,過幾天就會帶著我去吃,感到很窩心

謝謝你,MR.RAY

因為你,我走過了對於感情感到害怕的時期

因為你,我覺得很放心,很踏實

因為你,我的笑容一直都掛在臉上:)

 

 

男人不會甜言蜜語沒關係,嘴巴太甜也會擔心。

女人要的不多,要的是能疼愛自己,讓自己像個小公主一樣

要的也只是一份安全感,一份放心的感覺

時時的關心,小舉動的貼心,哪怕是一通電話,一個舉動,都會滿足女人的

我的愛情故事,現在進行式的人-MR.RAY。

 

 

 

 

台長: MIKA
人氣(2,84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pchome's 徵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飾品代表每個階段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的鬍子是門面啊!!!

討論區小天使
親愛的MIKA~
感謝您報名開講七夕情人節的徵文活動歐~
投稿規則請詳見說明,符合規定者才算報名成功唷~
http://forum.pchome.com.tw/content/5/59367/
趕快來去修改~加油!祝您中獎~
感謝您唷~
2010-08-16 14:0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