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1 22:48:02| 人氣3,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day1 宜蘭~春天小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天到中午才從台北出發到宜蘭,有點多的突發狀況,再來是因為我們走很隨興路線
去宜蘭差不多都走過了。為的只是好好看看青青稻田.吃吃好吃的夜市食物~~

下交流道~到了頭城都已經要2點了,去吃了跟爸媽一定必吃的日式拉麵料理
其實我不知道他實際的位子,只知道頭城火車站出來直走就會看到他的招牌了。

 
不是很好停車~我們很幸運的停在廟旁邊的白線內:) 
胃口小的2個人,只是想吃個東西填一下胃,畢竟晚上還要去吃羅東夜市的碳烤跟羊肉湯呢!!!
點了握壽司、生魚片跟海帶湯,薛先森的小魯肉飯我沒拍到!!!

但薛先森說我點的海帶湯很驚人XD  說有夠大碗的啦!~ 
 
看看,是不是!!!湯只要50元~但裡面的料差不多就是海鮮麵的料了!!!!
一上桌薛先森就說好香喔!馬上喝了說很夠味!!!!!!(讚啦) 
再來生魚片好新鮮呀~~~~那盤好像是150元吧...
握壽司的白飯有夠多的,差不多是爭x壽司一個半的飯量吧!!!那盤記得是130元?!!!
其實這樣吃下來真的好飽好飽~~~

接著呢~去了位在縣政府那邊的積木博物館



外表有積木牛還有大大烏龜~剛蓋好沒多久,去的時候還在試營運~~



博物館的櫥窗有好多不過的積木, 有鋼鐵人、浩克...好多喔~~~小朋友來超開心的啦!!


進入大門後,左邊是大大笑臉在迎接我們


館內很大,分成好幾區呢!!!


參觀時記得不要亂碰喔!!!
以下是積木的照片,真的很不可思議,拼出來的積木都好厲害呀呀呀



最後有個diy的活動喔,會教你作鑰匙圈,還有門票可以換飲料喝,或是想吃別的小東西也可以喔!!!
蛋糕真的很吸引我,不過為了要留胃到晚上...忍痛不吃了(嗚)


還有還有,戶外還有休息區讓你免費玩積木喔!!!


積木博物館真的很好玩。建議平日來比較好喔,平日人就有點多了
我想宜蘭假日到哪都很多人....

以上不專業分享完畢。改天分享我悠閒的day2宜蘭遊







 

台長: MIKA
人氣(3,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玩】day2 宜蘭~春天小旅行~龍座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住】春天小旅行之~宜蘭住宿篇---第五季國際旅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