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21:11:47| 人氣5,0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成長人生好像與『屎』脫離不了...冏

先說,內容有點噁心,接受度高的再請繼續看吧!!!

 

從小生長在鄉下地方,上幼稚園常常就是坐娃娃車或是媽媽騎車載我去

記得有一次,忘了是什麼節日,那天陰天媽媽傍晚載著我往幼稚園的方向騎去,剛好路旁都有電線桿及住家

那時還沒有強制要載安全帽才能上路,我在五公尺的時候就看到電線上有1隻鳥站在電線上

當媽媽騎過那隻鳥的下方時,我突然感到好像一個東西滴在我頭上,我跟媽媽說~

我:媽~我的頭好像有鳥屎在頭上

我媽:哪有啊,有這麼剛好,那是水啦(以上都是台語對話)

後來我手一摸就是白白水水的,沒幾分鐘,到了幼稚園,我媽馬上幫我看我的頭,還有,哎喲~還真的耶,這麼剛好,這樣騎過去就滴在你頭上!!!

這只是我人生的剛開始......

國小,我也是坐著娃娃車上下學,後來才是騎腳踏車上學的。等車的期間,要走到地點去等車,一不小心就踩到屎!!!為了避免被同學笑,我馬上跑去學校的洗手台用手沖..不然我會被笑死

國中,免不了是要去打掃外掃區,剛好我抽到的是花花草草的花圃,用夾子去夾掉落的大葉子之類的

就在花花草草間尋找葉子,一不小心,媽呀~我踩到大便了~而且剛好等下就要上課,傻眼

我馬上去旁邊的水溝踩一下水,一直在地板擦來擦去,心裡還想,這狗是吃壞肚子嗎!!!

然後不時的聞到好臭的味道,這樣的情況發生了好多次,直到我不打掃外掃區這情況才沒有發生

一直到大學,我以為我已經脫離該死的『黃金』

但我沒有!!!!

大二時,我加入了迎新活動,在迎新的第二天中午,由於第一天都沒睡,好累的跟大家坐在草地上聊天吃東西,等著中午這段活動時間結束

邊吃邊開心的聊天,後來吃完要起來時,我感覺到褲子溼溼的,我一摸,好像是溼掉的泥土在我褲子上

我趕快去洗,我朋友也幫我弄,但我手一拿起來聞,媽呀~我心想,不會吧。是大便嗎!!

忽然的有個朋友說,A~這好像是大便,我硬說不是啦。是泥土

然後我趕快的跑回去營區換褲子,趕快把那條褲子拿去洗

晚上活動結束,那條褲子還是好臭好臭喔!我又拿出來洗,心想,這狗是怎麼了

他生病了嗎,沾到大便的地方好臭,我洗了好多次,用肥皂洗還是消不掉臭味

隔天活動結束,回家又拿出來洗,反覆的不知道洗了幾次才洗掉!!!!

媽呀~這件事我跟家人講,大家都笑翻

但幸好大學的人沒有幾個知道。不然一傳十、十傳百的...我會好想哭

幸好~老天是對我好的,我現在脫離了『黃金』

請讓我就這樣幸運的下去吧!!!!

台長: MIKA
人氣(5,06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pchome's 徵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的鬍子是門面啊!!!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懷念的人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林偷偷: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發生過最糗的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5-31 10:4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