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3:59:21| 人氣1,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懷念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近年來我們全家跟我最懷念的人就是我二姐了

因為去年她結婚,爸媽百般不捨的答應讓她下嫁出去

因為她是家裡最多話,最會幫忙整理家裡的人

去年,當姐姐拜別父母,媽媽為她披上頭紗那刻

我心裡才覺得一陣酸痛,媽媽也硬忍著淚水不哭

而且我跟爸媽都屬虎,按習俗不能看人結婚出嫁

我好想看喔!!!

 

剛好姐姐結完婚沒多久就過年,媽媽煮了好多菜,家裡氣氛變好安靜

平常都是二姐在跟媽媽吱吱喳喳的講話,閒家常

那時的過年沒有了姐姐的聲音,連媽媽都說好不習慣,要是現在二姐在一定會很吵什麼的

到現在二姐結婚了一年多,媽媽還是常常拿二姐來跟我說

睡前還是出去前,二姐一定會幫她把家裡整理打掃好再出去

有帳單還是需要買的,二姐一定會幫忙拿去繳。

所以我也學著姐姐,睡前努力把家裡整理乾淨,這樣一睡起來看到整齊的家心情才會快樂

 

幸好姐姐嫁的不錯,這也是父母的一個安慰

之後,姐姐偶爾會回來住,也會常常跟媽媽分享家裡的事。

我想這也是很好的事。彼此分享家庭生活,媽媽也會開導她一些事情

我很希望我所有的姐妹都能幸福快樂

我愛你們

 

台長: MIKA
人氣(1,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chome's 徵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成長人生好像與『屎』脫離不了...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