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15:26:38 | 人氣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毛遂自薦的訣竅

我在《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這本書裡頭曾經提過,當年我為了讓自己能到不同的公司行號與學校演講,不斷主動打電話毛遂自薦,但事實上,毛遂自薦也是有迅速又有效率的方法的。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上了王文華大哥的網站,想要感謝他邀請我上他的廣播節目暢所欲言,當我留言完感謝他之後,赫然發現有好多的機關團體和學校邀請他去演講,於是靈機一動:誰找王文華,我就找他們!那些機關團體於是乎很快地就會收到我的毛遂自薦信,然後“沒魚蝦也好”地接受了我,找我去他們單位演講。有段時間,王大哥的那個網站,簡直成了我的衣食父母!

如果你看了我這麼說覺得很興奮,也躍躍欲試,那麼歡迎報名我的《全方位成功課程》,知道更多一步一步擴大自身影響力的方法。課程裡頭關於建構社會影響力的主題,我在其中會提到具體該怎麼做,才能”美化自身經歷”、毛遂自薦給”對的客戶群”、””如何寫好一封毛遂自薦信”、以及”有效率提升自我能見度”。我期許每個想發揮自我影響力的學員,都能找到自己引以為傲,又能精彩分享的強項,然後透過積極有效的方法,擴大影響的層面。相信我,學會這套方法,短期內你賺回的,絕不只有五萬元的學費,而是更多更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6/16、17兩天《全方位成功》課程,目前為止尚餘2個名額,為了最佳的課程品質,這次最多只收6名學員,想要來上課的朋友們,敬請把握機會。課程介紹及報名繳費方式如下:

6/16、17下午1點-6點(星期六和星期天),《全方位成功教育訓練》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6F-1(601室),舉辦《全方位成功》課程,與學員們討論愛情、財富、健康、人際與社會影響力等五大層面獲得均衡成功的心態與祕訣。一次付費,終生受用,學員結訓後可一再重複回來,上新開的同一課程,與其他新同學複訓,不斷提出實踐後所遭遇的新問題。

鄭老師還將協助學員找到自己在上述五大領域的目標,共同研議出達成該目標的作法,並透過學員積極的複訓,砥礪學員靠自己的努力和策略一步步實現夢想。

為何鄭匡宇老師有資格教授這堂課?

以愛情方面為例:鄭老師是華人兩性界唯一能教授從搭訕->約會->結婚的愛情顧問。你有無法認識自己喜歡的異性的困擾,可以問他;如何營造浪漫約會,一舉贏得對方的心的技巧,他最高桿;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和他(她)想結婚廝守終生,發展長久感情的時候,他同樣能用自身的幸福故事,給你最好的暮鼓晨鐘。資歷最完整,經驗最豐富,婚姻生活最幸福,於是關於愛情的問題,你當然應該聽他的!

財富方面:鄭老師從留學生時代開始,就過著平均月收入8-10萬的生活,目前靠著版稅、演講收益和海外教學,平均月收入20萬元,於台灣及韓國兩地皆有房產,加上股票投資,身價約2000萬元。他絕對能和學員們分享最佳的省錢術與投資術。

健康方面:身體與心理的健康,是一個人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鄭老師融合了所有激勵大師的理論,以及其自創的觀點,讓大家永遠保持心理的最佳狀態,搭配良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為自身的成功打下良好基礎。其個人更創下一個月瘦身8公斤的紀錄。

人際方面:我們生活大部分的問題,都出在"人"。除了《公關達人教你職場讀心術》這本著作外,鄭老師的知名著作《就是愛被罵-史上最強被罵應對心理學》,更揭櫫了面對批評和人際紛擾的作法。本課程中將融合這兩本著作的精華,並分享毛遂自薦、深化關係、讓關係為你賺錢的訣竅。

社會影響力方面:鄭老師相信,這是一個人人都"想紅"的時代。所謂的紅,不見得是像藝人或名人一樣上頭條、被新聞報導,而是能夠發揮最大的影像力。鄭老師將特別分享"正確營造社會影響力"的方法,上完課後你將更熱愛自己,受人尊重。鄭老師將指導如何一步一步使你擴張自我影響力的最佳方法。

這樣指導達成全方位均衡成功人生的課程,收費僅5萬元新台幣,而且是終生無限次複訓,再加上每月3次的諮詢,與學員建立可長可久的關係。

業界絕無僅有,敬請把握機會。此課程於2013年1月1日起,將調整回原價6萬元整。

報名電話:1、(02)27118260,2、0930490800

匯款帳號:國泰世華銀行石牌分行-129035000413,全方位成功教育訓練有限公司

同時,為了讓更多學員們能輕鬆上課,您課採用分期的方式,先支付部分的金額,立即開始上課。6/16、17兩天的全方位成功課程分期付款方式如下:

A案:於報名時先支付1萬元的訂金,上完兩天的課程以後,每個月回來複訓時,再支付2000元的分期金,支付20期以後,即完成全部金額的繳納。每次繳費,本公司將會開立一張蓋有公司大小章及統編章的收據,供彼此留作證明之用。待全數金額繳納完畢之日,開立一張載明5萬元金額之統一發票給學員。

B案:於報名時先支付6000元的訂金,上完兩天的課程以後,每個月回來複訓時,再支付4000元的分期金,支付11期以後,即完成全部金額的繳納。每次繳費,本公司將會開立一張蓋有公司大小章及統編章的收據,供彼此留作證明之用。待全數金額繳納完畢之日,開立載明5萬元金額之統一發票給學員。

當然,如果5萬元對閣下來說不是問題,也可以採取一次付清的方式支付。

期待與各位的相會!

台長: 鄭匡宇
人氣(8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