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8 22:35:20| 人氣1,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陌生開發冠軍

做銷售,根據業種的不同,的確有些人只要能『鞏固好舊客戶』便足夠。但對很多其他大部分的業種來說,舊的客戶可能離去、變心、數量遠遠不足以支撐你企業的發展、帶給一位業務員足以溫飽的業績獎金....因此,開發新客戶,是每一位從事銷售的人,一定要學會的重要能力。 只不過,“陌生開發”這四個字從嘴巴吐出來容易,真的要踏出那一步,卻會造成許多人內心莫大的恐懼:『我這樣是不是有目的地去認識人?』『人家會怎麼看我?』『被拒絕怎麼辦?』『周圍的人是不是都在笑我?』.....還沒採取行動,就先打槍自己,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說,做業務不難,“不要臉”、敢採取行動就夠。 但,真的只要不要臉就夠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要是“不要臉”就夠,那麼大家去路上看看,那些向你遞名片、發傳單、希望你寫問卷的人,為什麼其中“某些人”就是比其他大部分的人成功、有很多路人就是願意停下來聽他們說? 尤其是,即便你和對方搭上話了,事後的聊天,能否順利轉為銷售,並且在最後成交,才是真正的功夫和學問。否則,聊天聊了半天,約不出來,或者約出來但最終無法成交,心中是否有極強烈的“浪費時間感”產生?有可能完全不浪費時間來攀談,或者即使這次的聊談無法締結生意,卻能為下次的成交鋪路嗎? 我可以告訴各位,有的! 9/12,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陌生開發的秘訣,以及締結成交的關鍵吧。課程中將搭配大量的練習,並且提供切實可用的話術與破冰郵件範本,報名請點鏈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a5LpnlWO_r8O77L6ORV1y_gDYX1G3lcOmxzyCd9aPo/viewform?ts=57bd208e&edit_requested=true

台長: 鄭匡宇
人氣(1,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