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22:43:31 | 人氣3,031|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是我的最新音檔: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原台版《脫離好人幫》)


部份內容是書裡頭沒有的,你一定要來聽聽。記得聽完分享你的看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R9PU4BMjk

台長: 鄭匡宇
人氣(3,031)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ocean
音檔聽過了。女生沒有原本想的那樣單純,她們想找的,是比她強的人。

男人跟女人不同,女人只要有少少漂亮,愛情就隨手可得。男人要是沒有

樣貌,生長在沒有什麼錢的家庭,又沒有其他什麼別的東西的話,何來會

有吸引力? 所以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培養自己的能力,這樣或者還會有

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另外,近來我對搭訕,有了另一個體會。就是當自己在明明是有機會(自

然情境)的情況下,卻仍是遲遲不去行動,表面上是沒有勇氣,實際上是

自己拒絕了自己,不給機會自己,也不給機會別人去認識你,覺得自己不

夠好,對方一定不會願意跟你說話,但其實對方可能根本不是這樣想。我

有過幾次的經驗,跟對方談得挺好,還可以約得出來。(雖然目前還只是

停留在約出來第一次,沒有第二次的階段)。
2011-08-18 00:33:45
CITYHUNTER01
to教主:



根據我n次的實驗所得的心得是

a>

男女緣份跟天時地利人和都有關

(這是一個多重函數而非單一函數)

並不是只有靠一個人和因素(好或壞男人)就夠滴

所以光靠一個當好或壞男人風格並無法決定所有情感

結局的成敗

環境因素也會影響一個女人的選擇

b>

不管是好男人或壞男人也好都會有品味不同的女人會

喜歡

如果把不到對方是因為你的特質剛好不是對方目前所

喜歡的

也就是並不是只有壞男人才受正妹歡迎

我曾當好男人過也嘗試過壞男人風格

但都能把得到妹

差別是在這些把到的妹之間

她們彼此的個性習性思想模式和人生閱歷與對人的看

法不同所以導致能接受的男人特質類型也有所不同

(因為如果所有女人都只能接受某種特質的男人而已~

那不屬於此種特質類型的男人應該沒有生殖繁衍的機

了~早應該在地球上面絕跡了~

但事實上這世界仍存在各種不同特質的男人~

這代表其實這些不同特質的男人應該都有願意接受他

的女人才對~

不同特質的男人應該都有不同方面的優勢~

如果某個男人把不到妹~

那只是剛好沒找到會欣賞他這種優勢的女人來接受他

而已)

c>

被採訪的小部份的女人之看法其實並不能代表所有女

人的想法都如此

頂多就是看有這種想法的妹佔所有妹人口的百分比有

多大而已

所以這種不經所有女人投票表決而憑單一女性的說法

並不會讓所有人覺得客觀

好比每個男人對正妹的外在標準也是因人而異

並沒有一個絕對共通的標準一樣

不然這世界上就只有某種外貌特質的女人能繼續繁殖



>>>以上是個人看法~

這世界上的價值標準是多元化的並非單一

我覺得不應該過於偏執在某種標準和做法

把妹應該要看整體狀況去做靈活調整才對
2011-08-19 03:57:45
賺錢的秘密
樓上說的中肯,每個人標準不同。

從古至今如果要說標準,只有一個標準最準,那就是"有錢才是王道"





郭台銘有錢,六十歲都可以娶老婆 。 王永慶有錢,老婆要幾個有幾個。 這些都是例子。



人生不應該只有金錢,但這社會就是有錢人說話大聲!!

還甚麼搭訕不搭訕,趕快想辦法賺到錢卡實在啦



不用追自己都會貼上來,省時省力阿 這就是現實!!!
2011-08-19 08:41:35
(悄悄話)
2011-08-20 17:02:29
(悄悄話)
2011-08-21 22:54:39
ouy95487
請問教主

我最近和一個女生出去我們都會牽手或者摟著她逛街

而她也沒有拒絕,而且我發現很像喜歡上她

我有試探性的問她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

可是她回答的答案很籠統!!!

請問教主下一步我該怎麼辦?
2011-10-01 22:07:10
VIGOR
TO 樓上的,

教主的作法很明顯指的是大部分男生都會心動的正妹族群,而不是一般全

世界各種類型的女生,

簡單來說就是大數法則,以一般男生最想追求的女生類型來做基準,然後

這些類型的女生以機率和百分比統計,他們最喜歡的男生特質是哪些?

當然不會百分之百,但是卻佔有9成左右。



這是我專研和親身體驗後的心得,所以教主會這樣說,也沒什麼好懷疑

的,因為教主說的是"大方向",細節部份當然要看個人的經歷和照化,

去研發出屬於自己的細節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自己會選擇不同的男生,這樣當然的,

天時地利人和當然也是非常重要,不過我想教主想表達的並不是這些,

所以你們的說法都是對的,只是針對的焦點比較不同



至於努力賺錢就能賺到幸福的部份...我不想筆戰,只能說加油吧...
2011-10-03 22:55:13
CITYHUNTER01
to VIGOR(以下是對你想法的回應 不是筆戰)



我想跟你說的是

其實你沒必要為了甚麼論短點去跟誰爭甚是非

那些都只是想法相不相同所生的出入罷了

每個人的特質和際遇不同所以心得也會不同

你只要覺得你爽怎麼認為你才舒服過得快樂就好

你要溝通我也很歡迎



首先回應你一下想法方面的問題:

a>人沒必要為主觀的標準在那邊爭論只需討論彼此的看法出入原因即可

b>討論道理是如何要看是自然定律(絕對論)或是統計說法(非絕對論)

自然定律是單元化有必要仔細討論和確認

但統計論就處在多元化沒必要過於堅持自己才對的因沒絕對共通性的標準存在



對你的回應我一一回應:



"教主的作法很明顯指的是大部分男生都會心動的正妹族群,而不是一般全

世界各種類型的女生"

>>所謂的"大部分男生都會心動的正妹族群"和"一般全世界各種類型的女生"

其實這種標準是很主觀的~雖然大家嘴上同樣掛一個同為"正妹"的名稱

但其實每個男人正的標準都有所出入

你的九十分搞不好我認為是六十分而你的九十分對我而言是五十分

所以如果以對方正不正來區別一個女生好不好追不不就因人而異了?

事實上你因為認為對方正所以感覺很難追

但搞不好那個妹認為自己不正倒是對妳很謙虛

所以好不好追不是由你對她感覺正不正來決定

而是要看她自己的心態和對自己的想法決定

另外

其實你給對方的評價更重要

如果評價高那不管你認為她正不正她對你的接受度自然會提高
2011-10-04 20:09:32
CITYHUNTER01
"簡單來說就是大數法則,以一般男生最想追求的女生類型來做基準,然後

這些類型的女生以機率和百分比統計,他們最喜歡的男生特質是哪些?

當然不會百分之百,但是卻佔有9成左右。"

>>因為正的標準很多元~所以同樣被封為"正妹"的女生人數也是一大群的

在這麼一大群的女生中難道她們的想法和能接受男人的標準一樣嗎?

我想在你同樣喜歡的abc三正妹中搞不好她們喜歡的男人類型都不同或差很大

至於統計上的說詞~要具體提出證據才成立

如果以個人的經驗來統計會因每人的經驗不同而異

因不會有每人的經驗都完全相同的事出現所以以經驗統計的道理說詞自然因人而異

在我過去所追到的n個女人中有七成左右是用好男人招~另外三成才用壞男人招

所以"對我而言"教主的方法我認為是特例範圍

但對其它不同特質的男人來說可能就會有所不同

所以因為大家的經驗不同我也不太想去抵觸別人的經驗談啦

人生的際遇本來就因人而異所以心得也難免會有所出入



"這是我專研和親身體驗後的心得,所以教主會這樣說,也沒什麼好懷疑

的,因為教主說的是"大方向",細節部份當然要看個人的經歷和照化,

去研發出屬於自己的細節

">>細節部份當然因人而異去隨機應變~不過你的經驗很明顯跟我大不同喔~

有機會多交流~tx
2011-10-04 20:11:48
CITYHUNTER01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自己會選擇不同的男生,這樣當然的,

天時地利人和當然也是非常重要,不過我想教主想表達的並不是這些,

所以你們的說法都是對的,只是針對的焦點比較不同"

>>天時地利人何本來就同步影響一件事的成敗~要說舉例的話真的是說不完~

比如你在對方心中是八十分如果她生活圈沒有別的更好的男人那它會選擇街受你

但搞不好她身邊有一個她認為是九十分的她認為更好~所以會考慮改變她的選擇~

所以她能否接受你是她會根據環境整體的考量決定並非光由你一個甚麼好壞南人風格

就能決定的~

時機和環境都很重要~我會強調這點是要說一個人的思考不要那麼的單純~

把所有成敗全都推給一個好壞男人的作風來負責而很窄化的認為追不到妹都只是和這

作風有關而已~

其實好男人風格真比壞男人更不吃香嗎?我想不一定~因為天時地利能掌握好的話甚麼

作風只要靈活反應

都不必太過拘泥一定要甚麼作風才是比較好了~以我來說七成的妹都是用好男人作風

把到的~

但也有三成是用壞男人作風把到(所以我也不會完全推翻這風格)~幾成比例我想因個

人的特質和際遇不同會有出入~

就不必為這方面爭論了~



"至於努力賺錢就能賺到幸福的部份...我不想筆戰,只能說加油吧..."

>>這不是我說的~是某位仁兄的補充~不過我想你可能誤解他的意思了~

他不是說"努力賺錢就(一定)能賺到幸福">>基本上你邏輯觀念要清楚才好~

其實他要說的是"有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有錢會讓你更接近把妹的順利度(很多正妹和女星都"超級"拜金~幾乎沒有女星不嫁給

有錢人)

雖不能說光是一個錢就能讓你賺到幸福~但沒錢的話卻很容易產生一些影響感情和生

活的問題~

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你有聽過吧?有錢雖不是幸福的"充要"條件~但幾乎是

為"必要"條件(邏輯觀念)

不然教主要不是知道錢的重要性的話

平時也不會那麼摳門而當她老婆要他買甚麼東東時才伸得出來呀~
2011-10-04 20:12:15
CITYHUNTER01
修正最上篇:

你的九十分搞不好我認為是六十分而你的九十分對我而言是五十分

>>你的九十分搞不好我認為是六十分而我的九十分對你而言是五十分
2011-10-04 20:16:47
Hermonia
我是女生

不過經過一些事

再看很多文章比對下

覺得統統得規類一個老人說的 緣份吧!

以前都覺得喜歡,我們想要就夠,後來才發現

天時地利佔影響因素不能小看!



現在男友大我九歲

早在我念國中時候他在那當老師

可以說每天見面 但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

直到十年後我長大出社會工作認識他

當時剛好他交往十年女友甩他

他認為"就是因為他是好人"才甩掉他

讓他戀戀不忘"初戀女友"也剛好嫁了

然後因為工作關係他時間空間被壓縮,

他都覺得被他前女友甩掉後他應該沒空交女友吧!

但也好死不死"剛好"他在我家附近租了一個工作室

(不是為了我,早在彼此認識七八年前他就租了)

所以就剛好可以偷空的話,我會鬸過去那跟他約會

又剛好他是跟我同行嚴格算起來是前輩

在曖昧摸索接段有幾次他去外地考查談室內設計案時

就說........>要不看看設計案進行樣子,我是以實習生身份跟去.(但著實

是順便約出去玩,因為民宿案子都是在風景觀光區!

總之他工作也做了,玩也玩到了!)



有順利天時地利配合讓我們得以穩固,容易進入無聊!

但因為都經歷過一些事知道要剛好天時地利人和機率小之又小,

只能說當揀到!願意好好維護,忙錄之於也要花心思製造點驚喜!
2011-10-30 18:3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