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04:12:5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派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31日...嘿嘿...2004年的最後一天,當然是要狂歡啦...嘿嘿

我們和一群朋友加起來20多個人在lenz的郊區渡假村租了兩棟房子,準備迎接2005年..房子不大也不小,樓上有兩間雙人房和一間浴室,樓下一個客廳和廚房跟浴室,還有一間雙人房..但一間我們擠了十多個人哈哈哈..很多人都睡地板..

當天我們到時以經是傍晚四點多,開始準備晚上的節目..首先晚餐先準備好..在來是裝飾客廳,但有個個夭壽鬼..知道我怕氣球老是喜歡把氣球吹到很大然後在我面前表演氣球要爆破的景像..實在很討厭,害我怕到老是喊中文(靠!!走開啦..靠!!)形像都沒了,ㄟ..我好像本來就沒啥形像說,之後看到有位朋友超誇張的..他既然搬了超級大音響來..還有一台手提電腦,把電腦的歌都放到超大聲...方圓十里都聽的到...真是Hight到不行,到了快11點時越來越Hight..我們玩起了人接人遊戲,一個接著一個手答著肩..20多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跑到渡假村有人租的房子裡,穿越一間又一間,讓大家感受新年的氣息,但有個畫面很好笑..當我們去敲門後穿越住處時,他們的臉都被嚇到了..被嚇到的臉粉爆笑,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嘴巴都開開的哈哈哈..後來要到12點時大家用超級快的速度穿起外套,拿了鞭炮和香檳跑到湖旁邊,開始進行倒數..10,9,8,7,6,5,4,3,2,1...新年快樂!大家說著德文..嘿..我說了一句新年快樂!結果大家抱的抱親的親既然學起中文,新年快樂..
但我沒和我老公抱到親到..嗚..因為那個北七以經打炮..拍謝(鞭炮)打到忘我了...

到了12點40分時之前升的火快沒了,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又衝回租的房子裡既續狂歡,之前被我們嚇到的鄰居也敲了我們的門,搬了一箱啤酒跟我們一起派對,一直到早上六點還不想走咧..所以我就耍賤..把音樂慢慢的~慢慢的關小~一直到關掉他們才閃,我要趕是因為我們要睡客廳啦~以經醉到不行了..所以囉不能怪偶...
隔天當然我真的起不來...就我一個人在空房子裡睡覺睡到下午四點...
為什麼是我一個人呢?因為他們都去外面湖邊散步了...
唉~我沒去到真可惜,聽說粉美說...

我們一共去三天兩夜,真的很好玩..希望明年也能這樣過,應該會吧..因為去年他們也這樣過,只是我人在台灣..

ps.照片是一位朋友他以經跳舞跳到忘我了,把長氣球塞到他褲襠裡..(跳著痿瀉的舞)什麼姿勢我就不多說..哈哈哈哈...真希望那氣球爆掉..
http://www.ferienpark-lenzer-hoeh.de/
那網址是渡假村的網址,有興趣的可看看喔!真的不錯..
推薦 !!!

台長: claire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