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22:28:49|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離婚了...(做夢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一個網友聊天聊很晚..那位網友是我認識多年的一位好友..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12點了,我老公催我去寫功課..因為我作業還沒做..
做好後..肚子餓了,就弄了碗波菜麻辣陽春麵吃,吃飽了..上床睡覺...

結果沒多久就睡著了,竟然夢到了我那位網友...(就稱他為j先生)

故事情節是這樣的,我照往常一樣座在電腦前上網,突然j先生在msn上敲我....
我們一樣在msn聊的很開心,他問我..claire我們認識那麼久都沒見過面,妳要不要出來喝杯咖啡啊,想想也好..反正我老公也認識他,應該沒問題吧..可是老公不在家,那我自己去吧,不知道怎麼變的..很怪的夢,喝咖啡喝到j先生的家去了,聊啊聊啊~我們聊的挺愉快的,突然他說clarie去我樓上我給妳看樣東西,就在跟著他走上樓時在樓梯間,媽啊...他竟然強吻我,我死勁的推開他,他的嘴還是狠狠的黏著我的嘴...最後我用勁我吃奶的力量推,終於推開了...結果我的嘴通通都他的口水,我以及快的速度衝向他把他的口水都往他的毛衣上擦,然後他竟然趁機把我拉到更上層樓..天啊~這是一個廢虛.他的床既然是用稻草鋪成的只有一個爛被子和一個爛枕頭,天啊~原來他是流浪漢..心想不妙了我快閃,結果他力氣大到把我往下壓快速的把我衣服都脫了..
我心想不能就這樣被他得逞了,我用我膝蓋用力的往他的鳥鳥頓下去...這才成功的逃離...


好死不死....當我衝出他家大門,剛好我老公回家經過,見到我衣衫不整...當場傻眼以為我偷人~後來回到家中我們攤牌,告訴他我的經過他竟然氣我怎麼可以跟別的男人到他家去,我覺得委屈除了哭還是哭..既是然我的老公不諒解我,那好吧..最後我提出了離婚吧...,但他不離,每天我老公看我的眼神就像是看到賤人一樣,我受不了那樣的刺激,一直要他簽了離婚...最後他終於簽了,那一刻我心好痛...

ㄟ...後來咧我起床去尿尿,之後沒想到夢又連在一起.....

場景出現在學校,我和我老公是同個學校還同班,真的很怪~學校竟然是我ㄚ婆家...
我們教室竟然是我ㄚ婆家的後儲藏室(說明:我ㄚ婆家是很久以前的四合院)夢真的是怪到爆,後來學校辦了個party每個人都要攜伴參加,而我至從和老公離婚這期間沒法在交過新的男人,因為心裡還有他...但也聽說他交了新女朋友,今天學校開學party他應該會帶他新女友來吧,..死黨告訴我她聽說我老公交了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聽說是那女孩暗戀老公很久,聽到我們離婚後直接倒貼老公的,就在我們聊著聊著的時後,老公就和他新女友在我面前經過....靠!!我有沒有看錯啊...那女的竟然是凱撒琳麗塔瓊絲...*各位我知道粉誇張拉*後來我老公和她座到我後面的位置,在party里規定女生服裝要以黑紅為主,男生以西裝為主,當我看著她挽著我老公走過我身旁時,那黑紅的晚禮服實在是美到不行,身材好到我看了好想自殺,當時的我超級妓度...也好難過,在我難過的同時她拉著老公在舞池中跳起了華爾滋,我也不甘識弱拉了旁邊的好友..但她是女的,哈哈我們兩個就這樣跳了起來...心想我今晚也不差啊,禮服也很美....


曲子結束後,我們回了座位...我能感覺後方有餘光在看我,我知道我老公還是愛我的,但我開始還擊了...這時以經有很多人聽說我們離婚的事,所以不少男人過來和我和朋友搭訕,雖然這些人不起眼..但我就是有辦法讓我老公看的生氣,和那些男人討論著等等結束後要去哪要去哪的事,討論的很大聲~就是故意要讓我老公聽到,我還故意一個人在舞池中間跳起了很撩人的舞..一群男人都看傻眼了,而我也不時瞄到老公的吃醋眼神,這時我終於發現了這樣有快感,抽完了一根煙,我走像老公旁邊的垃圾筒丟煙蒂,他見了我走向他...假裝沒看到我,抱著他的凱撒琳麗塔瓊絲,和他旁邊的朋友聊著天....當那一幕出現在我眼前,我心都碎了,心想難道我們真的離了嗎??真的沒了嗎??那麼多年的感情就這樣散了嗎?連一聲招呼..連一眼都不看我...真的不愛我了嗎??我迅速走過..回到座位拿起包包隨便拉了一個男人...我就這樣離了party..當時心好痛好痛..


起床時心還是痛的,情緒還是停留在夢中的情節...慢慢的恍神過來後,大叫老公的名子...ECKART ECKART ECKART....他開了門見到他好好的在我眼前,他躺到我身旁,我狠狠的抱了他..好緊好緊..就怕他像夢中一樣,愛上了別人..那麼簡單就和我離婚..告訴了他我的夢,他既然回了我一句話...(哇!!我女友是凱撒琳麗塔瓊絲喔,那當我們在跳舞時有沒有夢到我摸她屁股....)!&§%$&%?

PS.夜長夢就多...因為昨晚太晚睡了,起不來去學校.所以做了那麼長的怪夢..

台長: claire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的(屁)好
此分類上一篇:淡淡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