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21:49:14| 人氣1,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用品趴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只顧po照片都忘了跟大家說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了!!不過大家看到照片中寶寶的東西都是粉色系應該就知道是女寶寶了吧!!是滴~~是女孩兒))))婆婆終於盼到一個孫女了!!整家族除了媳婦外~通通都帶把的!這次出了個女孩整家人都很開心!!當然我們也是啦~~

這是剛組好的寶寶床~跟床套組!組好才發現阿我要回台灣阿~等我回到德國棉被不就都生灰塵~多此一舉!!所以等等要把床套都收起來了!!

有沒有很粉阿~~呵呵!!

尿布台完全買錯!!因為我覺得太小了~~而且籃子內布是天空籃條紋的旁邊還有付袋子跟防水泡棉都送錯!!真是的~等貨到還要自己去換~真麻煩唷!!

不過好處是不佔空間啦!!

我很喜歡這個蕾絲罩~好美唷!!!

3 in one的娃娃車 新生兒提籃也可當安全座椅用 在大一點就換床式的~在大一點就是座式的!!不用一直換娃娃車喔!!很輕 連我的小車都塞的下!!
這邊要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下星期就要肥去台灣過年啦!!為何選在台灣生孩子呢?第一坐月子方便再來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有家人照應!!所以我堅持要回台灣生小孩!!
但是也要報馬仔給沒辦法在台灣坐月子的媽媽們~這是我之前找到的網站~是坐月子中藥材有在幫人寄送到國外喔!!而且不貴~有泡澡的有生化湯等等~ 以下是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8743152?u=mazinger-x

話說我媽阿~~真的很聰明~說要幫我坐月子後來她又考慮到她的寶貝菜園怕沒時間顧!!因為要伺候我三餐外還要買菜抓藥顧菜園做家事一定沒時間!她很厲害的幫我找到坐月子餐送到府服務!叫(好婆婆)...聽說是我小阿姨介紹的!!

後來我上網查~咦~好像不錯耶!!每天供五餐菜色也天天換~看一些媽媽吃過的評價也不錯!!所以就請我媽幫我訂啦!!重點是苗栗這個小地方也有連鎖當天煮當天送~真是不錯!!而且很便宜~~
所以咧~這個也要報馬仔給在台灣的準媽媽們~如果家人沒時間幫你坐月子可以考慮月子餐送到府喔!!(重點是可以送到府試吃不用錢喔!!)
以下是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www.mami520.com.tw/meal.php

呼~~腰好酸!!趁我回台灣前快po個幾篇來~~這樣也比較對的起大家了~~謝謝~下台一鞠躬!!^__^

台長: claire
人氣(1,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肚婆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七個月寫真照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用品

長不大的小孩
先向claire一家拜個早年
小baby一定會像媽媽一樣的漂亮和甜
2010-02-01 11:31:57
版主回應
阿~像我~不要吧!像她爸啦!!比較聰明~我臉是馬臉很長~像我的話家裡就變兩隻馬了~哈哈哈~~
謝謝~~也先祝妳新年快樂喔!!虎年行大運!!今年是金虎年喔!!很好的一年~哈~
2010-02-01 20:0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