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03:25:48|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henck家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4日 我和老公到大哥家和兩個小侄子一起過...
一開始我們到了教堂,看一群小朋友在舞台上表演著耶穌誕生的故事,表演結束後我們回到大哥家,喝完下午茶後那兩位小搗蛋因為看完在舞台上表演的小朋友表演,所以他們也要來演一段..所以經不過那兩位小侄子的硬ㄠ..我們便在大哥家演起耶酥誕生記..(而我咧..還被那兩位小鬼指名要當瑪莉亞)演的十分爆笑有趣...

12月25日 到婆婆家過聖誕,人家是吃烤火雞..那天我婆婆既然烤了一隻鵝...喔買尬..當我看到那隻又肥又大的鵝頭被切掉擺在桌上..我哪敢吃啊,牠的頭被婆婆塞進牠的肚子裡..因為我太好奇了,所以一直偷看牠肚子裡是怎麼一回事..
吃完飯,當然就是發禮物時間啦..我收到了婆婆送的紅色大浴巾,三支米色系刀叉,和三包不同口味bio的巧克力,收到老公送的一件綠色毛衣,和二哥送的手錶鑰匙圈...之後和一群朋友在婆婆家一起喝酒到快天亮..隔天..嘿嘿~對啦~宿醉..

12月26日 起床後大概是中午12點,大哥大嫂和搗蛋鬼也到了婆婆家,我們一起用完中餐後..大哥大嫂跟兩個小鬼,二哥,我和老公,和婆婆一起到了omi家..嘿嘿,這次是小朋友收禮物啦..那兩位搗蛋鬼可真是大豐收,收到了一堆玩具..很窩心的是我既然收到了搗蛋鬼親手做的項鍊..和大哥和大嫂送的聖誕燈跟巧克力,還有..哈哈omi送的紅包,收到時真是開心說...但錢隔天都被我花光了..嘻~

照片那個書法是我送給omi的禮物..哈寫的粉醜...

台長: claire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