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8:30:3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不在愛他了‥這個部落格是最好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在喜歡他了!真的不在了!
因為好累!又要承受那個打擊和壓力!然後又會被威脅!
所以我寧願放棄!!!也不要承受!
喜歡的人終究還是停不完!!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各式各樣喜歡的!!
我之前常常跟別人說:
『也許放棄會對你比較好,可是你要知道!放棄會失去一切!』
唉!說真的!不放棄也好累!放棄了又要失去你!!
我終究還是選擇……放棄....
不過,我有個美好的東西還回憶!
我說過了!這個部落格是為了你創的!
有始有終…為你創的!也要為你而不使用!!
所以,我也會常常來看!常常來回憶著!
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天…越打越痛!!
失戀的滋味!好痛!!!!!
真希望,小翊不要在失戀了!{反而我有種期待感耶!那種期待感就是抱小孩}呵喝
可惜~我跟你到不了這種地步@@"
因為我放棄了你!你依然還是在原點!
我已經走離原點不知道多少了~!但是!
過幾天我會商量商量要不要轉走~!可是!好朋友都在這!我不想轉@@"
不轉更痛苦~其實,要走的人是我,不是你知道嗎?
都是我不好ˋ都是我錯!我該走!我該離開你的境界外!
反正我都有自殺念頭~!沒差啦!!
哭了?我竟然打到哭!這有什麼好哭的?


台長: 呆≠“︴_寶寶”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快樂!我也很悲傷!我也很不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