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7:57:1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差點就…親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今天差點就親到楊閔雁了!
差一點點!好顯沒親到><”
就今天…英文課!要練習英語歌謠比賽的…
就輪到第二次!我跟楊閔雁是正面對正面的阿!
要站起來…也是正面的!我們頭也是低前的!
當時我們一起站起來!我嚇到!
她的嘴邊就我“正”前面…
就是嘴那裡!><”
害我嚇到…趕快往後!!
呵呵@@”下次應該不會發生吧?!{希望如此}
後來唱完…回教室{要打掃,外掃區}
我跟楊閔雁就陪朱姊姊上廁所!
楊閔雁瘋了…我只是背在牆壁上‥她的手就靠著牆壁!{像個色阿姨XDD}
叫她被靠到牆壁!她不要!我本來也想試試看的!
可是!她說:你手太短了…會很靠近!
我想想也對!還是算了!下次我就叫XXX……嘿嘿!
後來上體育課…樂樂棒球!!我們跟別班拼!
帥!黃鈞ˋ勻康ˋ昀庭帥斃啦!!
打個超遠超遠的球!尤其是黃鈞!!打到對面的跑道@@”
還有尚豪ˋ呆嚴ˋ昀庭超帥的接殺!高球接殺捏><”
最後結束是6比1{我們6他們1}
聽其他沒有玩樂樂棒的!{他們在跳繩}
有人勃起!!男生難免的吧!
而且又跟女生玩…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會不敢跟女生玩跳繩‥
因為會@#%$@!因為女生跳的時候…會@#$%
除非是性冷感ˋ和性無能!才不會勃起的好嗎?
蠻好笑的…唉!
只要想到…差一點點就接吻!
就會想到當時那麼畫面…
當時我還不知道捏!後來才發現她的嘴怎在我的嘴面前!!
沒親到就好!要不然又不知道會給別人傳什麼了!!
只能傻笑…呵呵呵呵呵!!

台長: 呆≠“︴_寶寶”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想了又想…
此分類上一篇:我為什麼一直看到不該看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