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8:06:2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快樂!我也很悲傷!我也很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起伏真大…一下快樂一下悲傷一下不爽
快樂的是…我今天聽到呆嚴說我是他的好朋友!!我當時嚇到!!
他也把我當好朋友!呵呵~我還以為他沒有咧--!
悲傷的是…我放棄了!我放棄了他!
因為我不想跟我的朋友搶一個!
因為我前天才發現我已不在喜歡他
因為我發現我很奇怪!今天中午哭的蠻慘了!只好以唱歌來消化消化一下和在班外走廊躺著睡覺!!蠻舒服的!!
午休睡覺時,我一直哭!後來想想,有什麼好哭的?
只是他傷我很深很深而已,而且我也傷過好多次了!應該不差這次吧?{不曉得}
後來,看到一個人睡樣!一直看一直看!!嚇到捏><"翻白眼@@"嚇到!
不爽的是…他媽的逼咧!還沒打你就要哭要哭的樣子!你真的很他媽的屌阿!!
我要打你的時候,靠!那些男生來屁喔!找知道一拳猛下去了!
處理完啦!結果!一大女生罵我跟呆嚴!靠!
我沒打另一個女生就很不錯了…況且,我都沒回話,就可以一直罵一直罵是嗎?
當我是什麼?被罵的飯桶?被欺負的阿斗?
告訴你們啦!重現在開始!凡事惹到我的!我不會不客氣的!
除非一些朋友之外!{要開玩笑也不要開過頭}
超不爽的!還說我們生下來就是打人的嗎?靠!
當時聽到這句!我還裝做沒聽到喔!
今天星期五!過的不是很好!因為壞是太多了@@"

台長: 呆≠“︴_寶寶”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在愛他了‥這個部落格是最好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想了又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