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10:17: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來得太快是不是消失得也快
要我怎麼去接受這種結果?
一聲不響的消失到底是什麼意思
沒有拿起電話的勇氣
只能默默得等....
但真的有等到你的那一天嗎



所有事情看來都莫名其妙
旁人看得莫名覺得好笑
但真的只有我自己懂當下我是多開心
只是沒想到重新再相信人的下場又是這樣
太深刻得從前讓我根本放不下
要我怎麼去相信那一封封簡訊和電話都是假的
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


你帶我離開悲傷 又把我推進更深的悲傷
我卻還傻傻得想要再信你一次
只要你打來....
but u didnt...
i dont like to give up on people
but it seems i need to...
why you did this to me
why you make me feel like a fool
the worest thing is....why I still miss u..

台長: 莊小 Ⓐⓝⓘ&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