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10:56:1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開始的緊張不安到現在的開心大笑
我找回了自己也找到了快樂
然後才知道過去兩年自己有多愚蠢多浪費生命
原來會這麼不想回美國不是因為環境是因為身邊的人
我很開心我離開了  




a city girl live in a small country♥
現在我真的過很得開心
即使從來沒這麼忙過 禮拜一到四根本是地獄
從來沒累到需要趕報告趕到七點
周末的放肆是在補充體力 哈哈
認識新的人有新的重心靠著msn維持一段關係
很多事情急不得 真的就只能靠時間去證明這樣做直不直得
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是你給我的:)
我知道在我心裡的感覺同樣也在你心裡
不管距離多遠 你都在我心裡
我喜歡我們開玩笑的聊天 也喜歡我們很內心的分享感受
每天一點一點讓我更了解你喜歡你
嗚 好想現在就衝去抱住你!!!




重新愛上美國愛上indiana
再一次覺得我可以來到這裡真好
剩下的時間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都這樣過
我好愛你們♥

台長: 莊小 Ⓐⓝⓘ&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