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1:51:1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頭髮也太亮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 好險你沒事
那就好了 呼
說實話我那時候還真得嚇到
不過也是沒有在夢外哭啦
欸我說 你的頭髮也太閃亮了芭
阿劉海又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覺得那劉海還挺好看的欸
我也想減那種感覺的
可是現在臉太圓 撿起來會很像喜憨兒我覺得= =
自從上次我自己染頭髮 染了三次後
現在頭髮呈現一個很詭異的顏色
是所謂的挑染嗎= =






我實在是看不清楚你說的那個星巴克男孩欸
而且側面看感覺不太像外國人
你過去跟他攀談嘛
反正外國人很容易可以隨性聊天阿
所以現在是又開始犯偷窺跟蹤的毛病嗎
想當初國三........
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上上下下的跑 到底是為了什麼(大笑)




要是我偶爾也可以犯個這種花癡病就好了
生活也樂趣多
我到現再犯過的花癡病
大概就是.....皮蛋先生(你還記得他嗎)和班代先生芭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當初我是為了什麼每個禮拜衝西門阿
還每個禮拜花錢拍貼
明明就是個國三考生(嘆氣)
不過也實在很趣味就是



蛤蛤蛤
誰來給我愛慕一下阿
我之前在學校pizza的地方也發現一個可愛的美國男孩
他有舌環還鼻環的我忘了
每次晚上那個時間去點pizza 他都會再
當時是覺得他很可愛拉
不過也是沒有到瘋狂的地步






我也不知道我用了之後到底有沒有效欸
現在痘痘是變少了
不過我覺得我之前會長是因為阿月小姐要來了
然後我又晚睡之類的
粉刺嘛 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我再用一陣子再跟你說好了




我今天去吃sushi buffet
撐死我 肚子又膨脹好幾倍
欸 你覺得我要再燙捲嗎
我想要燙中捲或大捲那樣
就是上面只是澎沒有捲
下面就是微捲
我很怕我燙了又不適合我
上次趟那個捲嚇到我
因為我怕我把玉米鬚全檢調後頭髮會很塌
我想直髮 可是又怕塌
所以想說 微捲,,,
可是.......我也不知道= =
btw你的髮色真大膽 我要多一點你現在的照片拉
快上傳!!!









台長: 莊小 Ⓐⓝⓘ&a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