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9:40:5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次"放棄"的念頭  很多次"結束"的念頭


這次  依然也是


但  不同於其他次的是 這次 感到心"冷" 很冷很冷


很多很多的感覺 卻找不到詞可以形容
大概是我看書看太少芭 
不會什麼穿鑿附會 引經據典 說文解字 古文觀止 融會貫通 
所有的感覺 我只講的出"冷"
我感到可笑 覺得自己可笑 愚蠢 昏庸 愚昧 
用瘋癲 用嘻皮笑臉 來假裝沒事
卻顯得可笑 
明明是我叫他這麼做的啊 
現在成果出來了 他們好了 我在惆悵什麼?
唉 感到"冷" 或許是看清這事了芭 知道 肯定 絕對 我不會有機會


冷冷的天 冷冷的心 好冷 真的好冷 

我從前不會想要人陪 不會想要人依賴 不會想要被人疼
現在是怎麼了?上了高中 腦子也不清醒了 是芭?
也同樣這樣過了多少個冬天 今年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念頭?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的 很討厭


PIC 廁所一拍 準備洗澡拉

台長: 莊小 Ⓐⓝⓘ&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