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20:29: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一出生經已想哭?
 也許知道正逐步 行近結局
 像倒數 若果一得到 已在失去
 會否一切 在最開始
 就已開始結束」

「搖搖欲倒是你 像客廳裡這腹地
 將駛進 數輛推土機
 相戀的關係 猶像 熱帶雨林
 逐分鐘 消失 4.8哩」

「我 又憤怒 又脆弱
 固執不會改
 怕 由冷落 卻不肯接待
 給 你寵愛 這戀愛 愛不出未來
 大概都是 我不好愛」

還有大約三小時就是十六歲的結束.十七歲的開始。第一份收到的是來自老遠的摯友從英國寄來的,那份關懷,那份溫暖,我理應很高興;然而,為何我卻是那麼苦惱?

為甚麼,第一份的關懷,不是你送贈我?
為甚麼,第一份的祝福,不是你說給我?
為甚麼,我所有所有期待的,都不是你帶給我?

而是那個他。

你可知道,為了你,我已經放棄了三個他;為了你,我真的﹑真的受到很多很多的壓力;為了你,我不顧一切,全心全意的愛你。

今天放學,一路上,我只想著你會否站在我的樓下,拿著一束鮮花等待我?一路上,我想著你,想著你會否在凌晨十二時打電話向我說聲:「Happy Birthday」;然而,一切當然是空想。回到家後,我所收到的只有你的懦弱﹑你的苦痛﹑你的無助。

我很明白愛情需要互相扶持,愛情需要互助互量,但為甚麼,現在卻是我一直的在背後支撐著你,保護著你;而你,說要給我的幸福,到那裏去了?

在那份從英國來的禮物當中,還附有一張小卡,他已向我再次呼告,原來他還是深愛著我,還叫我假如和某人走在一起,記得告訴他,好讓他……

唉,思想起現在這勞苦的愛,我真的有點恐怕自己堅持不下去,打開RealPlayer,聽到的歌都是那些……

誰來解救我?

2001-11-13 21:45:29

台長: 有甚麼關係。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