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3:06: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16 21:24:36

對不起,
我知道我缺乏合作精神。

好討厭好討厭超級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在做甚麼啊?

只管說累,喊苦,該做的做了幾多?

說過的都做不到,
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為甚麼要這樣子?
像個爛人一樣!

夠了,夠了,夠了……

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好對不起。

除了這句,
我還可以說甚麼?

深呼吸。
加油。
我,何其幸運。

「Clear yourself of all those negative thoughts running through your mind. Clear yourself of all the self-doubt that you can't do it, you are not good enough.

See yourself for the wonderful human being that you are. Free yourself to act from your highest potential.

Leave doubt and fear behind. Hold nothing back. Go for it with your arms, mind, and heart wide open.」

台長: 有甚麼關係。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