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3:01: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2,快樂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2.14

「回家要乖乖睡覺,不要胡思亂想,知道嗎?」
又是這句叮嚀。
「我真的會常常亂想嗎?」
「噢,我習慣了這樣說。」
「嗯。」一笑。

謝謝,真的是快樂的,何必回想然後再找碴?
這一天,我真的好快樂。

----
哈哈哈……
想起這幾句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怎麼會有人情人節弄飯團的啊?」
「哎啊,是你問我會弄甚麼,那麼我就真的會弄這個而已嘛。」

「好食好食,好好食……」話是這麼說但看表情已知道是甚麼回事。
(不停扁嘴中…)

----

依圖所示,左邊的就是我為他準備的「好睇唔好食」套餐,
有飯團(完全九唔答八之作),曲奇餅(賣相其實好差),
至於熊仔盒(把熊仔貼在盒邊時弄到熊仔斷了一隻腳,唉,想找針線替牠縫回斷腳卻發現家裏一支針都沒有,弄得我差點發瘋),裏面的巧克力是……買的,因為我怕下面自己弄那兩個稍大的心型巧克力會因味調得不好而很難吃,不過他居然說味道還可以(鬆一口氣)。

雖然還是有很多不足,但總算通宵交到功課,嘩哈哈(其實是苦笑…)

右上是一間尼泊爾餐廳,老板用心的贈我倆一盆花花燭火,很亮哦,但也很熱(哈哈,我當然在笑你);這是第二站周遊列國食食食,下一站,到我去發掘了。

右下角那條項鍊,我更是一看到就想起那時他那雞手鴨腳的表情,
真的好好笑……不過,真的「很好」。

----

如他所說,節目儘管有不盡完善之處,但其實,
一起過,就足夠了。

世界滿是有太多太多不能預料的事情發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故事;
這一站,遇上了你,我們學會了彼此遷就,坦誠相對,
原來,能夠一起分享這一刻那一刻,
就已很滿足。

----

p.s.
號外,同場再加映爛中文白癡表達法,
「兩口子」,唉唉唉,
可惡可惡可惡,中文真麻煩,
特別是成語及像這樣的詞語,

「不懂說就說英文啦…」又被你取笑。
「啊~~~>o<」

----

簡單,就已很快樂,
是你告訴我的。

「黑夜了白晝,春夏又秋冬,
 一天復一天,一週又一週都經過……」

是你,把我,變得堅定。

謝謝,這一夜,我們聽到最動聽的音樂,
看過漂亮的夜景,放過最盛的煙花,

……很快樂=)

台長: 有甚麼關係。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