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2:17:37| 人氣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水果和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緣米作祟 道士出馬斷戀情





在學校認識了一個同班女同學,和她有種特別投緣的感覺,話總是聊不完,就像非常好的朋友,後來都以乾哥乾妹互稱。就這樣持續了一年之後,我清楚自己喜歡上她了,她也在同一個時間,喜歡上我,就這樣,我告白了,這樣在一起了。



賞耳光祭出棍棒
但好景不常,有一天,大約在六月中旬,她的書包裡多了一包用夾鏈袋包裝的米,外包裝上印著「平安米」,她將這包米交給她媽媽,她媽媽把這包米拿去問類似江湖術士的人,那位江湖術士告訴她媽媽,這包米是台南的「水米」,是茅山道術的一種,用來求姻緣的。

她媽媽認為她女兒喜歡上我,是因為這包米的關係,開始查她學校課表、查她的電話,甚至在考試那一周,她媽媽將我在她生日時送給她的一件衣服,叫她親手燒了,就因為道士告訴她媽媽,這衣服有問題。她會反駁,但是她媽媽認為她頂嘴,賞她耳光,還拿棍子打她,不准她用電腦、打電話,不准她有任何跟我聯絡的機會,我得知了這些消息,心裡很痛苦,因為那包米真的不是我放的。
後來,她媽媽約我談判,要我等她畢業再交往,我答應了,她媽媽也答應我和她繼續聯絡,可是後來她收到成績單,被當了三科,她媽媽又開始逼她和我斷絕往來,我的心被逼進另一個絕境,更可憐的是她,全家人都打她,皮肉傷跟心痛,她都在承受,我真的很心疼。



嘴巴被打到流血
過了幾天,她媽媽發現我辦給她了一支手機,她媽要她把手機交出來,我女朋友回:「我這樣錯了嗎?如果我真的錯了,妳就打死我!」就這樣,她又吃巴掌跟棍子,嘴巴被打到流血,她也不願意流眼淚,我知道了這些事情很心痛,但我又能怎麼辦?單純喜歡一個人錯了嗎?到了八月底,她媽媽讓她轉學,再一次把我們兩個推入絕境。
我跟她只是單純的愛著,相處很融洽,沒有爭吵,互相支持鼓勵,希望對方過更好,就這麼簡單,我該怎麼辦呢?我真的深深愛著她。



超簡單,再找另一個 大師來搞定伊老母不就好了
玩到這樣子真的比丁丁更丁丁了 一包米搞成這樣子~~
我只能說無緣加三級
女人40 不想再吃同一種香腸

吳素馨 《魅麗》雜誌總編輯




Q:妳44歲未婚,生活上會遇到什麼難題?
A:因為單身,在職場上又是主管,管理有時要強勢點,很多人就會把這種身分跟女強人劃上等號。其實我才不想當女強人,代價太大。我也不是抱不婚主義,只是很多機會都因忙於工作錯過了。
我曾在高階經理會議上,跟男人討論財務問題,明明我很嚴肅地就事論事,男人卻說我不理性、無理取鬧;甚至常見言語騷擾,丟一句「妳MC來喔?」或「跟男友吵架喔?」



用自嘲面對難堪話語
奇怪,我是不是MC來、有沒有跟男友吵架,與他們在家怎麼被小孩折磨、被老婆修理,意思不是一樣嗎?到底是誰比較不理性?以前我聽到這種話會很生氣,覺得受到性別歧視。現在再碰到,我會說自己MC很順,跟男友性事很棒。年過40,知道用自嘲面對這些難堪,覺得他們會講這種話,表示根本沒成長,落後我太多,我又何必回頭去教育他們,那是他家的事。
我有次中耳炎發高燒,我不想麻煩家人,男友人又在國外,我想打電話掛急診,但根本下不了床。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可憐。單身容易寂寞,但結了婚忙老公小孩,可能因此沒自我。選擇單身還是結婚,其實是有無自由與自我間的拔河,各有利弊,妳得接受選擇帶來的優缺點。
Q:CBS《六十分鐘》主持人曾談到40歲女人的優點,說男人只想喝免費牛奶而不願買頭母牛回家,而女人不婚,是終於發現不需為一根香腸買回整隻豬,妳認同嗎?

A:是啊。而且,我們不見得只想吃同一種香腸。
五年級的女人成長階段經濟開始起飛,她們看到父母辛勤,骨子裡很保守;但因社會開放,受很多教育,又能接受新觀念。40歲,人生經歷跟挫折看多了。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們已經死在沙灘上,企業要用人會用更有競爭力的年輕人;我們失去青春美貌,未婚的可能已經歷過很多段感情,結婚的此時也回歸平淡,日子十分單調重複。
我看到周遭很多女性在這時變得自艾自憐,用犧牲包裝自己,覺得自己是家庭的受害者。可是犧牲之後呢?若結果圓滿當然很好,若不是,她們會不甘心,不甘心就不快樂。女人這時更要懂得經營自己。



對生命沒期待就會老
社會看40歲女人,就浮現中年婦女的刻板印象。其實「中年婦女」會出現在每個年齡層,女人不打扮、心境對生命沒期待,就會老。有人說自己雖不美,但很有內涵,我覺得這是睜眼說瞎話,空有外貌沒內涵是愚蠢,光有內涵沒外貌是膚淺,誰不在意外表?我覺得每個階段都該有它的美麗。我現在還會想穿高跟鞋,想知道名牌新款,到了60歲,雖然不再美麗,但我知道,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哦原來女人是這樣子想法的啊
不過幹麻沒事就講人家的痛處 我會拿 月月安給她吃 ^^
不過這篇的盲點是,事實不是每個女人都是所謂的 經濟強勢
也有經濟弱勢的?? 我比較想理解的是經濟弱勢 等級和我相同的??
這種的看看就好,報紙吸收知識想法最快了
等級不同,但是文字可以讓我們理解到她們的想法
作賤自己也是愛?問題在你要不要。

有時會看到網友苦情的自述:我對他付出一切,但他似乎把我當充氣娃娃,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我那麼愛他,他卻一直傷害我,甚至一再劈腿,但我離不開他,只要幾句甜言蜜語我就抱著希望去找他,卻一再受到傷害。我知道朋友都覺得我在作賤自己,但就是無法自拔。明知對方不會改善,還要一再忍受,這樣還算是愛情嗎?


愛情一向不公平

也勉強不來

其實愛情有很多面貌,沒有人規定甜蜜美滿才是愛情。即使對方是個糟糕透頂的傢伙,如果你就是愛他,沒有人能夠否認那是愛情。

然而愛情也沒有人規定一定會有好結果,或者你愛一個人就一定會得到回報,所以分手並不奇怪,持續著忍受痛苦也是常見的事。你既然可以選擇一邊傷害自己,當然也可以選擇結束這段戀情。

愛情一向不公平,就如同人生中其他事情一樣。真正的愛情不是制度、不是合約、不是法律,兩情相悅是好命,單戀苦戀是不完美的現實。即使你非常確定你真心愛上一個人,對方並不以相同的愛給予回報,其實也是勉強不來的事。


只能單方面付出

這樣也願意嗎?

遇到不愛你的對象,有時候他會直接拒絕你,有時候他會閃閃躲躲不予回應。更常見到的是,他並不討厭你,只是不像你愛他那麼多,於是變成你總是在付出,而他則無法達到你的期待。

最糟糕的情況是遇到一個不愛你的人,他知道你愛他,所以可以對你予取予求,接受你給他的一切好處,包括提供自己的身體滿足他的性欲。如果像這樣單方面的付出就是你要的,這種愛情就是你所期待的,那麼誰也不能規定你非要離開他不可。但如果你是期待他有一天回心轉意那就免了吧!


他根本不愛你

只是利用你

他比不愛你更糟的是,他利用你的愛。在你的心中,的確有一份愛情,不管那是什麼模樣的愛,你有你自己的信仰和希望。但是一個利用你的愛情來滿足自己的人,是不會因為你的愛而有所改變的,因為你的愛情對他而言並不存在。你只是他可以得到好處的一種資源,而且因為你自願付出而變得非常廉價。他想用的時候就從你這裡拿一點,偶爾安慰你一下當做繳基本費,就像一隻99元無限通話的手機門號一樣,不用白不用。

他不會愛上一隻廉價的手機門號,他只是覺得好用而已。因此他也不可能會為你改變,你就算從99元變成倒貼,他也不會感動到愛上你。

也許你無法否認自己愛他,那就接受這個事實吧。你沒有錯,你的愛情也不是假的,只是這次出師不利,就跟一開始告白就被拒絕一樣,這次喜歡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已。


悲劇總有落幕的一天

何況你的愛情

也許你覺得自己的愛情很偉大,每次都為自己的寬容而感動,但最偉大的悲劇也有落幕的一天,除非你想要此生都活在這個悲慘的舞台上,否則就帶著你愛情離開吧,往後還有其他的舞台等著你。這次你愛過痛過不容否認,但用不著歹戲拖棚到最後連你自己都嫌棄自己的演出。

對於別人否定你的愛情,你當然會覺得不甘心,但結束不代表你沒愛過。沒愛過的人是他不是你,也因此,結束這段感情,沒有得到任何價值的人也是他。你大可抬頭挺胸地離開,因為只有你貨真價實地擁有過。
<愛情隨堂考>你容易被情人騙嗎?
文/佛洛阿德

要上床睡個舒服覺時,你通常怎樣處理臥室內的燈光呢?

A.不關燈。

B.把燈全部關掉。

C.關掉大燈,只留一盞小燈。

D.不一定,看心情而定。

<解答>

■選擇A的人 被騙指數:★★★★★

你能夠得到多數人的信任,受到大家歡迎,但愛情人緣卻有點不妙,不過這並不是說你找不到人來愛,而是太過信任情人,容易被欺瞞,就算謊言過於離譜,你還會自動幫他找理由勸服自己,所以是會被情人騙得團團轉的高危險族群。


■選擇B的人 被騙指數:★★★

你心思細密,平時就想得超多,第六感也非常靈敏,不太容易完全信任他人,就連親密愛人也不例外,有時就算他並無破綻,你仍能直覺發現有點不對勁,所以情人如果想要欺瞞你,必須要先能通過你的理性判斷和感性直覺這兩大雷達網。


■選擇C的人 被騙指數:★★

你的性格屬於務實派,凡事以理性解讀,情人要欺騙你,理由一定要充分可信,不然可逃不過你的法眼。理性發達但直覺較為欠缺的你,只要說法沒問題,大致上能夠說服你,所以那種「說慌成習慣,習慣又成自然」的欺瞞高手才能騙倒你。


■選擇D的人 被騙指數:★★★★

你的性格比較神經質,缺乏安全感,想法時常變來變去,讓人摸不清頭緒。有時似乎好騙,有點離譜的謊言都能夠安然過關,但有時情人沒騙你卻也會被懷疑。關鍵就在於你的心情狀態,所以要欺騙你成功,說實在的是靠運氣囉。



??俺家自細漢攏是關燈哦哦睏的
代表我很強嗎?? 丁丁會強嗎不太像吧
<偷心寶典>天蠍女孩沒自信 愛情夢不實際
文/東方不敗

Q小女子現年26歲,從未真正談過戀愛,原因可能是對自己的內外在都不夠有自信,不知如何與人搭起情感的橋樑,平日生活圈狹隘,話語不多標準又過高。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天蠍座,總是期待著不切實際的愛情,或是生活圈離我很遠的白馬王子。我喜歡高個子的男生(175公分為基準),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是在我的生活圈裡,這樣的男生多是名草有主,我又不可能硬搶。難道,我只能一輩子做夢嗎?(天蠍女)


A妳有很多缺點,自己都列出來了,妳對自己沒自信,又心高氣傲要找個心中的白馬王子,妳想天下有這麼便宜的事?守在自己的洞穴裡就走進一個光彩奪目的理想情人嗎?自己知道不切實際就要反省改進,走出洞穴面對真實人生。

每個人在陽光下曬久了,都不會是俊男美女,面對生活時,都有生活的瑣事和難題要解決,要掙錢、要忍受週遭可惡的人,再帥的人也會皺眉頭,再高挺的人也有彎腰鞠躬的時候。不要想像外表,找個有能力對付生活種種關卡的男人較實在。

若實在不知怎麼和人講話搭起情感橋樑,也可考慮換個需要和人密集接觸的工作,從工作應變中給自己走出去的機會。

對自己的外在不必失去自信,稍做打扮,也會有自己的風格。放眼望去,有幾個男人身邊的女人是美女?只要乾淨整齊,看順眼就美了。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嘿咩, 內財比外財重要咧 阿母攏馬有講著
這位阿妹仔 要注意唷
<婚姻大哉問>老公天天要 老婆疲於應付
文/黃臉婆

Q人家說女人四十如狼,五十如虎,但我都快走到「虎尾巴」了,卻被床笫之事弄得精神崩潰,原因是先生需索無度,而我疲於應付——他天天晚上都要,還不能稍有拒絕,否則就看到一個焦躁憤怒的男人在床前走來走去,甚至懷疑我白天上班是不是和人偷情,不然怎麼會不想要?我們都老夫老妻了,不知他怎麼突然精力旺盛起來?問題是我真的快累壞了,這樣下去我實在受不了,有時真想叫他到外面「解決」算了!(累太太)


A照理說男人到了更年期,性慾應該會逐漸衰退,甚至變得「欲振乏力」,如果妳先生突然變得性趣盎然,那他正在散發一種訊息,有可能是心理因素,他擔心自己老了沒吸引力,怕自己雄風不再,所以想藉密集的性行為證明自己還很行,很多老男人想去交個年輕妹妹,多半也是因為這種心理因素在作祟。不過也有可能是身體出了問題,例如服用藥物,或是甲狀腺亢進、雄性激素分泌過盛,甚至躁鬱症都有可能造成性慾突然激增,總之,性行為突然改變代表他的心理或生理有所改變,妳可能要耐心幫助先生找出原因,才能解決疲憊不堪的問題。

(寫信給黃臉婆:dtmmflora@yahoo.com.tw)


別人老公年紀一把就不行了,這隻反其道而行 嗯 世間事 平衡才是好
這種太行也不太好呢~~ 另一半會困擾的~~~
原來突然變的很行也要看醫生的唷
迷途哈士奇 找上警花所長





【蔡惠光╱南投報導】南投縣中興派出所昨下午跑進不速之客,一隻母哈士奇犬前天跑出飼主家迷路,受不了炎熱天氣,直闖所長辦公室吹冷氣,一點也不怕人,「警界之花」所長許純菁眼尖,認出是飼主上午報失的愛犬,通知狗主人領回。



跑到派出所吹冷氣

前來領狗的飼主家外傭見到小狗大喊:「奶油」時,奶油立刻跑上去向外傭撒嬌,警員為證實小狗名字,隨口叫「奶油」時,狗兒也會「汪!汪!」回應。警員嘖嘖稱奇說:「哈士奇狗迷路還會找上派出所吹冷氣,實在太厲害了!」
外傭對警方表示,哈士奇犬已養一年多,前天晚上十一時左右,「奶油」突然跳過圍牆跑到外面玩,結果一整晚沒回來,大家都很擔心,主人就到派出所報案,想不到「奶油」竟會自己跑到派出所,真是太開心了。

所長許純菁說:「我看到這隻哈士奇狗晃呀晃的,從值班台一直走進辦公室,不但一點都不怕生,還大搖大擺的躺在地上吹冷氣,覺得很有趣,剛好翻到工作處理簿,記得上午好像有民眾報案協尋一隻母哈士奇犬,趕緊請同事把辦公室門關上,確認狗兒是母犬後,就通知飼主領回。」


靠這狗真酷,我們流行的夜裏好早前也有一隻好乖的 哈士奇 希路會想和它對戰,那隻又乖又聽話又不會亂咬人 被送走了吧?? 失蹤無敵久的很久沒看到了~~~ 這隻狗叫 奶油犬咧 真的很嗯 厲害 呵呵
醜男凝視鏡子 要世人看見內在美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為了提倡「人不可貌相」的觀念,義大利「世界醜人協會」9日下午在該國北部馬爾凱地區的城鎮皮奧畢克替一座醜人紀念碑舉行揭幕儀式。這座紀念碑刻劃的是一名傳統定義的醜男凝望著鏡中的自己,提醒世人美貌絕不是媒體傳達的圖像。

世界醜人協會總部設在義大利,但目前在全世界已有25個分會,累積會員人數達3萬人,每年9月都會於皮奧畢克鎮舉行年會與「醜人節」活動,鼓勵不落俗套的美貌,並選出會長。

原任會長特雷斯佛洛.亞科貝利說:「我們協會的座右銘是,一個人在於他是什麼樣的人,而不是他長成什麼樣子。這就是我們建立這座紀念碑的緣由。它不是一個紀念美貌電影明星或勇敢戰爭英雄的紀念碑,而是表彰一個同樣美麗—但是美在內心的人。」

亞科貝利希望這座醜人石雕不但是一個紀念碑,也能代表對社會價值的挑戰。他說:「每一個人都可以過來這裡看著鏡子,看看自己是否也很醜。」

醜人節的活動透過呈現各種挑戰當道的民間風俗、流行文化與生活方式,讓遊客檢視自己對美麗的價值觀。今年活動的高潮,還包括選舉新任會長。結果特雷斯佛洛.亞科貝利的女兒蘿貝塔獲得最高票當選。諷刺的是,蘿貝塔貌美如花,根本與醜沾不上邊。



醜人協會結果讓 美女當選??
真的很奇怪還有這麼多分會,這協會是要幹麻的??
比醜還是怎樣呢 奇怪的神祕組織

台長: powang3
人氣(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水果 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水果的生活

&quot比丁丁更丁丁&quot @@ 什麼意思 ? 丁丁不是幼幼台那隻嗎? 頂多就丁丁是個人才不是嗎? 看不懂你這句是代表我老了嗎? @@&quot
^^ 那隻狗真聰明~~還會避暑~~~呵!
我家也都關燈喔喔睏的喔~ ^^
2007-09-12 20:15:56
版主回應
丁丁是個人材 是笑人阿瓜呆的意思
比丁丁更丁丁囉不就是笨到極點了 了解了嗎?

嗯超聰明的,不愧是 奶油犬 ^^

嗯啊睡覺都要關燈才是王道啊
2007-09-12 20:20:34
mi ya ko
女人..真是可悲
自以為是ㄉ付出自己ㄉ1切
卻被當成廉價ㄉ手機看待
老天..真是不公平
若是老天真有眼..希望對方有天也會嘗到真心被玩弄ㄉ痛苦
2007-09-12 22:20:38
版主回應
沒辦法 她太傻了
人家不要她,還一直貼著
被傷是註定的啊 無言
2007-09-12 22:33:2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