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9:02:42| 人氣2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水果的生活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測知你的職場技能〉溝通罩門何在?
文/香娜

工作職場講求團隊效率,溝通管道流暢無礙,才是順利的開始。現在來測試一下,你和同事之間的溝通可能存有什麼樣的盲點?

Test:如果你現在因為意外事故而「獨自」身處無人島嶼,憑直覺你認為誰最可能幫助你離開這荒島?

A.附近島嶼的居民

B.行經過的豪華遊輪

C.附近海域演習的軍艦

D.空中飛行的直昇機


解析:

A.你覺得職場夥伴們共事有一定的默契,所以你交代事物有時會語焉不詳,或是欠缺輕重緩急的陳述,一個不小心,便會誤了正事。

B.你表面上看起來非常隨和,卻經常彆住委屈不說,往往到了忍無可忍時才突然爆發,不僅嚇到大家,而且會令周圍的人只記得你發怒的模樣,反而忘卻你平常的和善。

C.你和同僚之間的互動還不錯,但是只要面對上司長官,經常會心懷恐懼,無法適切的表達自己,這樣下來,難免也會影響到上司對你在工作人品方面的評價。

D.你只要透過email、MSN或是即時通都表達無礙,甚至是風趣幽默;但只要和同事面對面的交談,通常會令你感到害羞,甚至辭不達意,有時也欠缺專業說服力。建議可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增加自信心。



第一個
<偷心寶典>新歡給我高潮 又難捨舊情
文/東方不敗

Q:我和男友從大學就交往,到現在六年了,我以為我們的感情是很穩定的,但這半年來,我因工作的關係和一位大我四歲的男同事接觸頻繁,也很有話聊,逐漸和他在下班後去吃晚餐約會。

發生一次關係後,我們就無法停止,每次我們在一起都很激情,好幾次我有高潮,我是和他在一起才知道什麼是高潮的,所以好想好想跟他約會。

我因沒有充分的理由和原來的男友分手,所以也沒有分手。他以為我沒男友,他說他曾有女友,但分手了。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媛媛)


A:既然大家男未婚女未嫁,多認識朋友找和自己默契好的對象是合理的,不過妳現在是在一個三角關係裡,得面臨抉擇。

妳和新男友有激情,話又投機,如果他上進人品好,當然是很好的對象,而原男友沒犯什麼錯,只是兩人相處平淡如水,做愛沒激情,那麼妳就要想想,他有什麼特質讓妳跟他一直交往六年呢?

比較兩人的責任感、與自己投契的程度、肉體的結合有沒有帶給妳心靈的享受而更愛他?妳想聊天時,有困難時,會想去找哪一個?

抉擇很難,但一定不能姑息自己卡在中間不做決定,要不然,自己會受傷,別人也會受傷。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愛愛不認真 被開除了嗎
那分了就不要後悔唷,因為根據 過往的 愛愛緊蹦完了
剩下來的又是那份空虛~~~ ,還不如學那個女的 好好訓練那個男的
此女不如那個女的 一定不是 六大人妻裏的排名
帥哥與醜男
人生真是不公平,

帥哥微笑就說像陽光,

醜男微笑就罵太猥瑣;

帥哥搭訕立刻開心昭告天下,

醜男搭訕立刻報警!

帥哥耍溫柔叫做體貼,

醜男耍溫柔叫做娘娘腔;

帥哥裝豪邁說是男人味,

醜男裝豪邁說是粗漢一名;

帥哥的頭髮被風吹起,哇!真是瀟灑,

醜男的頭髮被風吹起,天啊!頭皮屑別飄過來!

帥哥放了個屁……哼!一定是旁邊那個醜男幹的!!!

(摘自http://forum.mymaji.com


真的這樣子嗎 x的 不會吧 人生這麼黑暗嗎
阿飄情敵爆料 性慾大才分手
通靈 催眠體驗




「現在我們來召喚妳男友的靈魂來進行催眠。有什麼問題妳都可以現在問他。」催眠師對我面前一位通靈的女生下指令,那閉著眼的女生突然快速打嗝、顫抖,然後冷笑了一下。



叫男友靈魂來詢問
為了知道男友為何無故跟我分手,我經朋友介紹,找上了這名催眠師。本來是想藉由催眠忘記這段失戀的痛苦,沒想到老師竟然說可以把我男友的靈魂叫來問!我既緊張又期待,很想快點知道:為何從未和我有過爭執的男友,竟會突然消失半個月,後來出現不僅個性丕變、還搬進去一間每個人進去都會頭暈的宿舍,節儉的他甚至大肆採購奢侈品。雖然之前便聽過一些熟識的靈感者跟我說過原因,但不死心的我仍舊想親耳聽到,「男友」究竟要對我說什麼?
催眠師問「男友」記不記得跟我交往時發生的事?只見「他」搖頭說已經對我沒印象,但卻能很清楚說出我的住處、個性和喜好。「他」說現在每天晚上都有兩個女生來他夢裡找他,讓他左擁右抱,享盡齊人之福。
我聽了倒抽一口涼氣。之前他鬧失蹤時,便有修行的老師對我說男友被兩個鬼附身、當乩童的朋友也說有兩個女的冤親債主找上他。
我的老師、乩童朋友、催眠師間彼此不認識,我也未透露口風,三人說法竟一致。本以為男友是到不乾淨的地方被鬼跟,一問之下,原來是他前世尋花問柳,信口許下承諾未竟;而這輩子隨口說出蔑視煙花女子的話語,便讓那兩位苦等他的「姑娘」找上門來。
初聽他被附身,我急著要帶他去廟裡解決,他斷然拒絕我,隔幾分鐘後又哽咽向我求救,反覆幾次的態度讓我對他感到好陌生。師父們要我別插手他的因果報應,因為我的氣場還算乾淨,若繼續跟他接觸,恐怕他體內的「房客」會連我一起報復。
「如果你不記得跟她交往過,為什麼分手後一直講她壞話?」催眠師又問。因為他失蹤後再次現身,不但對我忽冷忽熱,還開始在我背後,跟同學、老師甚至學弟妹說些誹謗我的壞話。他對別人說我們分手是因為我個性易怒,很怕我哪天會失控殺了他;還說我性需求很大,若婉拒跟我上床,我都會自殘給他看。我聽到流言只能委屈大哭。
當「他」聽到催眠師的問題後,突然冷笑,說:「因為我要她知難而退!叫她別再來接近『我們』。」我聽了背脊發涼!
老師解釋,那兩個「房客」對他有佔有欲,而我是她們的「情敵」,她們當然除之而後快。而且鬼有「他心通」,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說甚麼話會讓我難過。只要我徹底放棄他、遠離他,她們就會放過我,也會讓他好受點。



保持距離最好關係
遇上兩個阿飄情敵,無奈的我,為了保護他,也只能投降了。說也奇怪,就在我徹底遠離他的生活圈,也絕口不提他之後,他的精神狀況好像就沒再惡化。雖然有時他還是會透過朋友說想跟我繼續聯絡,但我想,或許保持距離,會是我們最好的關係吧?


==========================================

酷哦 沒想到會被女的鬼當成情敵唷
沒辦法化解嗎 那這男的豈不一輩子沒辦法過正常生活
該請人來處理化解一下是也~~~


女人用身體 換男傭勞力




我認識了我人生最愛的一位女人,她有著天使臉孔和伶俐的嘴巴,對人總是有禮貌哥哥姊姊的叫,看起來更是人見人愛,業績也總是第一名,但人不是完美的,感情生活卻像動物般的亂。



一到假日就翻臉
因為業務關係,每星期都必須去嘉義一趟,因為她怕累不想自己開車,我剛開始幫她開車,晚上回家時便要求我去她家了,這是第一次出去耶,結果我們就發生關係了,感覺她也是挺隨便的。
後來我們就在一起,每天都膩在一起,感覺很幸福,我也很愛她,覺得非她不娶,不過很奇怪的是,一到假日她卻變成另一個人。總藉口說因為工作忙,她不接電話,有空才會回我,傻傻的我還相信,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有一個男友,此時我們關係就變了。

原來她的男友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只有假日才會回來台中陪他女友,也常帶她去工作和照顧她那生病的阿嬤,雖然長得奇醜無比,不過還蠻有錢的,從以前就是一直拿錢給我女友花,所以誰會想要失去這位金主,不過也因距離關係讓女友有機會劈腿。
她要我給她點時間處理他和男友的關係,不過後來卻發現是拖延戰術,明明就很愛她男友,卻又要利用別人來對她好、幫她開車、幫她做事,當然這些一定是要用自己的身體來換,否則怎可能會有男生無回報的付出呢?

這位手腕很好的女人,把男生玩弄於股掌之中,但總是有被發現的時候,如果我是她男友,全心全意的對她好,身體卻不知道被幾個人用過,不好聽一點,那個驚人的業績也許也是用身體換來的,而我只是一個被當做男傭的男友,我們的愛情就像建立在利益交換,不曾像一般男女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為她做事,她提供身體。真是情何以堪。

===================================

遇上狠角色,現在母的都流行這手的嗎??
可憐的是那個竹科男吧唉 拿錢養不忠的女人 只是長的水了點
也害~~~ 無言的人生

台長: powang3
人氣(2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水果自由生活新聞全部來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水果生活

MI
C
2007-10-04 21:23:50
版主回應
這麼好笑嗎

帥哥和醜哥的差別真的是無言唷
2007-10-04 21:47:15
話說回來..
美女和愛國的女人....差別也是無言的吧
帥哥 美女 畢竟是佔上風..
但是..有智慧的人..........
理當更欣賞內在..
佛法裡的...不淨觀...很值的品味喔
可以助人..保持些許理性的
2007-10-05 00:06:21
版主回應
啊哉 適時的打扮還好啦
花太多時間就過頭 會讓人覺得差很多就~~~
啊 不淨觀啥米觀~~~
懂的話 佛法宗教就沒人信了

每個人都是聖人了~~~
2007-10-05 06:51:1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