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9:06:09| 人氣5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有問題>男人的分手心機
文/Tarcy

Lulu跟Tim從大學時代就在一起,愛情長跑十年,就在雙方家長準備替他們籌備婚禮時,卻換來Tim淡淡一句:「我們不會有婚禮,更不可能組織家庭。」聞言,不僅雙方家長愕然,連Lulu都一頭霧水。她半夜衝去Tim家,希望Tim能給她個解釋,但Tim只是一再地親吻她,告訴她:「寶貝,我會在妳身邊守護妳的。」頓時,Lulu覺得Tim應該只是一時昏頭,所以心安地回到家中。

接著,Tim約她到台東度假,兩人在飯店盡情地歡愛,Tim還教她如何取悅男人,Lulu心想可能是他嫌她保守,不懂討好男人的需求,所以也就努力配合。Lulu以為分手鬧劇就此落幕,誰知這只是開始。往後,Tim一想到就把她叫出來,不是到百貨公司買他的衣物用品,就是帶她去汽車旅館嘗試新的做愛花招,跟以前的約會完全不同,Lulu實在不知道他為何要這麼做,最後忍不住問他原因。

只見Tim依舊用著寵暱的嗓音對她說:「寶貝,妳依賴了我那麼久,我總是沒讓妳學著獨立,學著如何照顧、取悅一個男人,我怕分手後的妳,會不知道如何迎合下一個男人,所以我極盡所能教導妳如何打理男人的衣物,學會所有討好男人的技巧,妳才能盡快找到屬於妳的幸福。」這下,Lulu終於懂了,原來他們不是和好如初,Tim只是想在分手前,將她訓練成迎合下一個男人的「寵物」。

======================================================

哦~~~ 原來分手前還可以 假借理由 愛愛一次
@@ 真的很鳥啊
<偷心寶典>保險套惹疑雲 不信老公沒搞鬼

文/東方不敗


Q:偶然發現老公的抽屜裡有一個保險套,令我既震驚又氣憤。老公是個很顧家的好男人,下班後都幫忙我做家事,從無怨言。

我們之間從來不曾使用過這種東西,問他從何而來,卻回答我不知道它的來源。只告訴我他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只曾拿它在大陸出差時和棉被做愛自慰過。

他的說法我根本沒辦法接受,一直懷疑他對我不忠實。吵吵鬧鬧快過四個月了,仍處於膠著狀態,我的心結仍然解不開。請問我該如何才能找到事實的真相?(心結)



A:女人為了保護愛情的安全性,看到不該出現的保險套當然會花容失色,妳不相信他的說法,認為有別的答案。

如果他不想說出那個(或其他)妳猜測的答案,妳怎麼吵架逼問,他也是不會說的,不如不要吵了,只看他對妳的態度,如果還是持續愛家愛護妳,表示他很重視妳,就算在外面真有什麼花花草草的事蹟,也不敢逾越分寸傷害了妳和他的關係,何況他說過沒有做對不起妳的事。

兩人既然還在同一屋簷下,平時感情也和睦,寧可採取信任的態度。如果妳還是無法釋懷,非查個水落石出不可,那麼就緊迫盯人,連續一個月全天候跟蹤他的行蹤,過濾他的通訊,如果這些都做了,還是查不出什麼異象,就安心的睡在他身邊,繼續享受他在家事上的幫忙吧!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愛 家 好男人嗎 也害哦
好人作壞事才令人不敢相信嗎??????
蠻無言的唷 這樣子下去的結局是什麼????
很難吧 可以心裏有一塊陰影陰影陰影影影~~~~~

到底是說謊or懶得解釋? <愛情你我他>到底是說謊or懶得解釋?
<愛情你我他>文/林萃芬

「個性不合」是最常聽到的分手理由,不過絕大多數會引發對方強烈的情緒反彈,生氣的反駁:「如果『個性不合』,怎麼會交往如此久的時間?」認為根本是在敷衍搪塞,隨便找個藉口背叛感情。

其實,「個性不合」的真正意思,往往是「個性不好」,相處之後覺得「受不了對方的個性」,就直覺「我們個性不合」,可是到底哪裡不合,既說不清楚也講不明白,對方當然無法接受。

根據心理學家的研究,人際相處時最重要的性格特質,就是真誠,倘若缺乏這個特質,別人就可能會覺得你「個性不好」。

心理學家曾經做過一個有趣的實驗,請大學生們從550個跟性格有關的形容詞中,逐一評量「喜歡的程度」,結果發現,最令人喜歡的特質中有六項是與「真誠」有關的,例如:誠實的、忠誠的、真實的、值得信賴的及可靠的;反過來,最叫人不喜歡的特質當中,也有六項是與「缺乏真誠」有關的,包括說謊、欺騙、虛偽、不真實、不值得信賴、不真誠。

我認識一個男性朋友,他常因「懶得解釋」而說謊,譬如,他明明已經下班回家了,卻會跟女友說:「我還在公司加班」,不料女友買了一堆美食去公司探班,卻撲了個空,氣得痛罵他愛說謊、不誠實,但他完全否認自己不真誠,只覺得「太倒楣了」,才會被女友發現。對他而言,背著女友跟別人約會才算說謊,若是講法與事實不合,最多是「藉口不好」、「懶得解釋」罷了,不算說謊。

由此可知,關於「性格特質」的感覺,自己跟別人的感受可能有很大的差異,我常會碰到「自認真誠」的人,別人卻批評他「表裡不一致」,或「做人很虛假」,所以有時候聽聽「別人的說法」,對增進人際關係有很大的幫助。

=======================================================

政治人物 學學『真誠』二字吧
Q:第一次知道先生外遇,是什麼感覺?
A:當先生告訴我,他愛上別人時,我很受傷,覺得被騙,也覺得世上沒什麼是可靠的。我們關係會出問題,早有徵兆。先生是我大學學長,當年追我很勤,我看他很有才華,就跟他在一起。我家境不好,媽也不太支持我讀書,我念大學幾乎都靠自己打工。跟他交往後,他對我很好,我身體不好,他也很照顧我,我覺得找到依靠了,就越來越依賴他。


我們計劃出國讀書,但我突然懷孕,只好放棄,他也很快的找到工作養家。他家境不錯,婚後我在家帶孩子,可是當他要調北部工作兩年,我想帶孩子跟著他,他卻不肯。他說,他已照顧我很多年,我該獨立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工作環境裡好多女孩很亮眼,他深受吸引。我先生長的不錯,但也許是個子太小,無法吸引她們,當時沒發生什麼事。



夫妻久了吸引變淡
可是這次他遇上的女孩也喜歡他,他就陷入了。他不要離婚,又想跟那女的來往。我是教徒,一碰上這事,不是先禱告、到教會找姊妹溝通,而是找親人哭訴,我徹底崩潰,後來才發現,我哪有什麼信仰,真正在乎的只是感情。


Q:你先生不想放棄婚姻,又不願拒絕婚外情,這有出路嗎?
A:夫妻久了,當初的吸引都不見了,婚姻外這麼多酸甜,很容易就被牽出去。若不是先生的工作對操守要求很高,他非常喜歡,可能早就飛出去了。
可是那次外遇,他卻不在乎。我曾問他難道不怕被爆料,他說,就改做操守不用這麼高的工作。每次看他跟那女的見面回來神采飛揚,真的很痛。


Q:這種痛怎麼度過?
A:只能靜待時間穿過。人性都是有更好的就會去選擇,這跟信仰、學歷都無關。我後來很坦誠面對自己,其實教會也有很多弟兄很吸引我,我沒出軌,但也早已精神外遇。
像我每次自己開車,有時涼風吹過,真的好想有人跟我去海邊吹風、看電影,但我想的都不是我先生。以前我會批判自己,用嚴苛教條要求自己。後來跨出教會,去上成長課,才發現這想法太狹隘。
其實我們以前那種會很關心對方的心,早就被生活折磨得異常粗糙,你的靈魂又怎麼能夠不往外呢?





扛媽媽責任沒離婚
我後來覺得自己也許做不好妻子,但得擔負媽媽角色,不能丟給別人扛,所以我沒離婚。其實面對外遇,責備自己、指控對方都沒用,就好好問自己他是否還值得愛。其實先生很善良,對我也很誠實,雖然他的誠實好幾次讓我想自殺,但色慾難防。後來那女的離開,我也不再追問。
這種事以後會不會再發生不知道,我們的選擇又是什麼也難說。只是我更積極去了解自己,面對這種事都是肉搏戰,只能鍛鍊心更強壯。就把婚姻當修行,修自己跟先生、兒女的關係。


========================================================

好慘 最後下場竟然是 當媽媽
外遇致命傷嗎 媽媽好可憐
這男的沒有好下場嗎??????
可能這 媽媽要變的辣一點 不然就是被男人把走
這男的才會覺得痛吧???

生活的壓力會把愛情磨光嗎??
恩好問題~~~
Kevin是公司的工程師,身高180公分,長相酷似王力宏的他;工作認真、能力很好、待人接物有禮、溫文儒雅,是全公司單身女性的白馬王子。
一年前,我從南部來新竹科學園區發展,人生地不熟,沒有幾個朋友,工作又要長時間加班,所以除了同事,沒有別的朋友。跟Kevin的認識也是因為工作上面的接觸,對Kevin的好印象也是在工作上面慢慢建立,而Kevin在長時間跟我的互動上開始喜歡我追求我,我們就這樣成為男女朋友。
跟Kevin交往的時候,我們的共識就是不要公開這段感情,畢竟公司不大,工作的環境也封閉,還是要避嫌以免落人話柄。



地下戀情被揭穿
跟我要好的同事Sandy也喜歡Kevin,她知道我跟Kevin很熟,要我幫她跟Kevin牽線,跟我要他的電話。我跟她說,Kevin有女朋友,她不信,她說她打聽過了,Kevin沒有女朋友,其實是因為我們的戀情沒有讓別人知道,自然別人問起時,我跟Kevin都說因為工作忙碌所以仍然單身。當Sandy拿到了Kevin的電話後,Kevin跟她說已經有了女朋友,只是Sandy仍舊追求Kevin。他不好意思拒絕也無法拒絕Sandy的追求,只能敷衍。


紙包不住火,某天我跟Kevin手牽手約會,被其他同事看到進而告訴Sandy。她很生氣我沒有直接跟她說,她更詫異為何所有條件都很優的Kevin,會愛我這樣平凡不起眼的女人,而不選擇年輕貌美的她。
於是Sandy把我跟Kevin交往的事情在公司裡傳開,更加油添醋的說了許多關於我們的不實傳言。走到哪裡都被指指點點,尤其是那些喜歡Kevin的女人們,更同仇敵愾地排擠我。這情況越來越嚴重,直到Kevin說:「不管怎樣我就是愛Drella!」這樣的公開表明讓我更陷入排擠窘境的最高點。到後來,Sandy更聯合產線的主管排擠我。Kevin的狀況也不好,每當他進到產線,總是有許多輕蔑的眼神、許多竊竊私語。他也不敢跟我多說話,怕我被主管罵,怕我又被刁難。



經歷磨難更珍惜
那時候的我們,每天都很不快樂。尤其是我明白我這樣不起眼,卻可以獨享Kevin的愛情。自然會被排斥,我們只能更努力工作,因為不管我們說什麼做什麼都不對,都會被別人指指點點。流言蜚語不停的傳著,我們都覺得很痛苦,就這樣持續了半年多被排擠被刁難。Sandy後來離職,那些刁難跟指指點點才漸
漸地越來越小聲,我跟Kevin也終於可以喘一口氣。

現在我跟Kevin一起到了別家公司從新開始,一進去就大方地表明我們是男女朋友,雖然有時候還是有許多關愛的眼神,但經過這樣的悲慘待遇後,我們更明白彼此的重要。


====================================================

靠真可怕,女人的怨念勁恐怖
怎麼都來這手的啊 好可怕~~~~@@
看來真的不能亂惹毛女人,沒有好下場的
我們老家巷口有個雜貨店。阿伯經營雜貨店,生意很好。對自己固守著祖產和父親遺訓,非常津津樂道。所以,阿伯也希望兒子能夠把家裡的雜貨店好好守下去。兒子自小很乖,很聽爸爸的話。





兒子高職畢業後,想要到台北半工半讀,阿伯阻止了。為此,很乖的兒子和爸爸吵了一次架,阿伯還請地方鄉紳出來勸兒子,將他鎮壓下來。「父母在,不遠遊」,離開家庭就是不孝。「別人沒家產,所以才要出去打工,你坐在家裡就有人拿錢上門來,有什麼不好?為什麼要去外面那麼辛苦?」

好不容易,兒子答應在家裡顧店。不久,兒子結了婚,娶了故鄉的女孩子,就沒有再去台北打拼的念頭了。
不過,代替老爸看店的兒子,也並不是從此平靜無波的繼承家業。兒子曾經企圖轉型,把自己的店面加入某個便利超商的加盟店。阿伯很生氣,說他忘本:「那是不會成功的啦,他們賣的東西比較貴,誰要跟他買東西?哪有自己的店不開,去變成別人的店的。」

阿伯揚言兒子不聽話就要斷絕關係,兒子反抗了一會兒也就沒有聲音了。過了幾年,隔壁兩邊開起了幾家便利超商連鎖店,在前後夾擊之下,久未裝修的雜貨店,生意越來越差,年輕的顧客不上門,年紀大的顧客也漸漸不願上門。因為這老雜貨店到處堆積著陳年貨物,走進貨架像走迷魂陣一樣,除了老闆之外,誰也找不到東西放在哪裡。
生意越來越差的雜貨店,因為阿伯的堅持,並沒有結束營業:「反正,店是自己的,能做幾天生意就做幾天生意。」阿伯並沒有算到,他每個月做生意的營業額,根本不到隔壁店租的二分之一。



只有英雄活到後天
兒子後來有了酗酒的習慣,酒醉之後,常回家跟老婆吵架,跟阿伯鬧。阿伯只要教訓他幾句,兒子就借酒裝瘋,說:「都是你害我的!當初如果你讓我到台北去,說不定我已經像我同學一樣當大老闆了!」

酒澆愁腸的阿伯,有時也會問人家:「我一直都在為他想,為他好,難道我錯了嗎?」從阿伯的角度,不該說他錯。但是從時代變遷的角度來看,阿伯沒有看見潮流,也不願了解:每一代所面臨的環境都不一樣,這個世界在轉變,而且越轉越快!現在,一年內商業環境可能發生的改變,可能大於過去30年!
大陸知名的網路創業者馬雲曾有如此名言:「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絕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見不到後天的太陽,只有真正的英雄能活到後天。」
不改變只是自以為安全,接受改變,才擁有一頂安全罩。


========================================================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絕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見不到後天的太陽,只有真正的英雄能活到後天。

這句話很傳神
人不可以安於現狀 要去衝撞挑戰自已嗎??
我該從破爛男變成 極積男嗎
Richard是產品開發部門的主管,由於今年業績未見起色,於是這兩天傳聞滿天飛,美其名公司即將要組織重整、並調整新產品開發市場方向,但真相其實就是公司要裁員了。

Richard一早接到上層通知,要求他的部門必須減少一半人力,並要他在週末之前交出裁員名單。Richard覺得十分心寒,新產品開發不成功,牽涉到太多因素,每個部門多少都要負些責任,沒想到,政治角力下,他的部門竟成了最大的犧牲品。原本的10人小組,硬生生地要砍掉5個,但怕就怕最後也影響到留下來的人,導致最後走掉的不止5個人。

整個團隊跟隨Richard多年,每個人都是他親手招募訓練出來的,個個都有他們的專長,於公於私都與Richard配合良好、交情不俗,硬要他交出裁員名單,實在是非常痛苦的抉擇。


整籃蘋果如何挑?

壞消息傳的飛快,還沒半天,整個辦公室裡已是人心惶惶,氣氛詭異。

組員看到Richard都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大家都有點尷尬。部門內績效一向較差的陳媽率先來找Richard,一開口就先掉眼淚,兒子才剛上大學,老公去年被裁員到現在還找不到工作,家裡經濟負擔都靠她一人,希望公司要做任何動作前,可以考慮到她的狀況,網開一面。

陳媽才剛說完,第二個跑進來是業績最好的小林,一付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態度,表明假如犧牲他一個人,可以少裁一位同事,他願意慷慨就義,反正他一人吃飽,全家都飽!

另外一個白目的Linda還前來自行點名,她認為組內應該走的是誰,應該留的是誰,名單都先替上層想好了!遇到這群天兵在此時火上添油,更令Richard一個頭兩個大。

若純粹依績效評分來看,組裡面要挑出最後2名似乎還容易些,但只選出5名就會有很多爭議。再者,若用工作類別來劃分,就更不容易選出5名了,而且也很難做到公平原則。


用商業策略思考

在快速利潤掛帥的商業時代,企業會隨時調整經營方向,連續二個季度看不到利潤,許多企業都會快刀斬亂麻,根本不太可能會細水長流,慢慢等待市場起色的那一天。

所以在這年頭,只要身為主管,早晚都會面臨資遣員工的抉擇。這永遠會是個痛苦的決定,許多主管都有過處理員工時的失眠夜晚。奉勸主管們在此時公私務要分明,請先將私人情感拋開吧!

不論跟員工有多少革命情感,和對方家庭有多麼熟識,為今只有將目標放在思考公司重新改組後的經營策略及方向?日後部門工作方針是否有改變?未來人力方面的實際需要?釐清以上所有重點之後,再客觀的分析每一位組員的績效、能力及潛力,而不是單看組員的薪資或年資,或是他的個人問題、家庭狀況。

這種人力考量才能配合公司未來的發展計劃。用商業策略的角度仔細思考一遍,誰該走?誰可留?主管內心應該就會有所取捨。


鼓勵員工重整士氣

其實,留下來的員工內心也會害怕,恐懼下一波不知何時會再來臨?許多員工此時就會興起離去的念頭,主管一定要即時與留下來的人員溝通,把公司未來的經營策略跟員工宣達清楚,誠實的回覆員工的疑問。

不要信口做下保證,如:「未來公司絕對不會再裁員!」(因為誰也沒辦法保證)。不妨換個說法,「假如公司的策略成功,加上大家共同的努力,我想沒有一個人願意再看到如此的事情發生。」

留下來的員工,短期內一定會有信心方面的疑慮,團隊士氣與心情絕對會受到打擊。當務之急是主管一定要多花時間關切組員,想辦法鼓勵他們,替組員找回信心及工作價值,並重聚團隊的向心力。


開誠布公 合情合理

裁員的過程,務必合法處理。不要以為可以替公司省一點錢,而去游走法律邊緣,因為最後可能會害公司付出更大的代價。

還有,在面對裁員的過程中,直屬主管選擇避不見面,就讓人事部做出資遣的動作,這會讓員工心裡感覺很糟,難道主管連解釋一下都不肯做嗎?裁員時,最好是直屬上司與人事部門一起處理,用開誠的方式跟員工面對溝通。如果主管一向與下屬配合良好,組織變革是目前整個大環境的趨勢,只要誠意夠,合法處理,員工最終也能體諒公司的決定。

另外,在溝通過程中,千萬不要隨便找理由敷衍了事,更忌諱與員工算總帳,數落對方的不是。更不可陷入無謂的爭辯,吵嚷著為何最後被裁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選擇過程到底公不公平?

裁員是現實的手段,大家好來好去,不是很好嗎?身為資方,不需要做得太冷血無情,當然也不希望員工離開時,還帶著滿腹的怨恨。


=========================================

唉 當老大真的很辛苦
要砍掉手下嗎~~
有夠辛苦的 硬斗的人啊 當頭很累的

台長: powang3
人氣(5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一定要看唷

mi
第1則裡那男人真好笑
2007-10-12 00:40:06
版主回應
原來還可以用這手對付女人啊
太小人了~~~
不愛就分了吧
2007-10-12 18:31:00
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生活壓力的確容易銷磨掉熾熱的愛情
沒聽人說嗎...
貧賤夫妻百事哀
可..我仍然覺得還是心境的作用大
只要同心..願意努力..
誰說貧窮夫妻就一定會失去感情
如果只說生活壓力..
那..有錢人感情就一定好嗎......?
嗯嗯..
不要老說自己是破爛男呀
當我向朋友介紹你這無意中看到的報台時
還說您是個有見地的人呢
可是啊..
如果您覺得自己要更積極..那也是很好的啊
加油吧
2007-10-12 02:23:31
版主回應
蠻無言的啦
今天報紙寫那個 小彬彬 和老婆分了
我記他們倆是苦瓜時期一塊兒,最後也分了
無奈啊~~ 真的令人無言感情的保鮮期~~~

是哦這間東西不值得被介紹
只是無聊時亂虎爛的東西不值一書
2007-10-12 18:33:1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