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0:44:45| 人氣5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毛記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鳥鳥頭插的我的眼睛好痛,每次會讓我淚眼汪汪裝可憐。雖然我的頭毛日漸的稀薄了,不過該剪的還是得要剪的。經濟不景氣的可怕不是我亂說的,我記得我以前虎爛過去過剛開的御媽開的店剪過吧,算算也沒幾年不出三年吧。我後來沒去剪的原因是因為太複雜又貴,因為那店裏總來的像是三七仔的人,頭家娘的朋友好像是酒店的那種老阿姨,一直談的都是六和彩果不其然這間頭毛店最後掛點後。但不會因為是我沒去就掛了吧,早在這之前我就跳槽去另一家了。

那是在大賣場裏面的?? 很厲害吧,大賣場裏現在朝向大型7-11邁進了,它們除了掌握了你的食衣住行育樂,連外表也能管上一管那是之前去陪砲媽時看到的,小小角落裏一間三坪不到的小店面擠了三個人三張椅子開放式的店面,一台售票機『一百塊一張紙,電腦化的管理』。方便又自在,而且蠻多人去的我看了一下裏面人太多了,抽號碼牌後先去逛大賣場。這麼冷的天裏吹冷氣就是不一樣,你曉得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冬天呷冰一樣。我討厭吹冷氣的,吹久人會虛掉。

嗯大賣場太久沒來巡邏了,這擠滿了要回家的人妻們不論是賣家電、日用品的反正幾乎都看的到人潮。嗯厲害 老電影一堆啊 湯姆歷險記 西線無戰事
這些老老電影現在三四片合一片賣100多兩銀,都是世界名著呢 用演的來看比較快吧。 好多好多的東西,嗯好砲媽你下次別帶我出來當捆工我買死你^^
。其實逛街不是以買東西為主,是走路真的我從二樓走到樓下沿路的東西看看走走的。人還是需要運動一下才好,不然真的是哦 身軀會硬掉不知所措。

看看時間,我想也差不多該輪到我了吧
不買東西豪邁走出結帳台,真是一種不同的感想啊~~~
嗯之前擠在頭毛店前面的人潮散光了,看看真巧也是我了吧~~~ 上面燈號轉換到我,那換我進去吧 咦剪頭毛的母的這穿著也太過激了吧~~~~

是腿是腿好可怕的長腿,她幹麻把褲子穿到這麼短 我想到的是去年中秋兄弟君馬子的腿,伍夠恐怖的而且她好高哦,穿 『官搭鞋仔』才比我高啦。但少有母的如此高了吧而且她的腿好水哦@@~~ 為了讓1/4癡維持1/4不超過, 我把目鏡拔掉了,脫去外套 嗯一片霧霧看不到 小姐用那種 『麻酥酥』的聲音問要怎麼理,嗯聲音不是我的美聲沒反應啦 不要用腿給我看到我就是正常人了。 我只簡單的說了一句話 給我剪短 乾淨的感覺 青菜由哉妳處理~~~

長腿頭毛師,老練的開始剪我必須說她真的是無敵落卡,有看到『坐』著剪的頭毛師嗎,她是我第一個看到的足見她真的很高唷。我必須說明,即使她有長長卡,應該算水的外表吧但不代表她的技術很差。我也只虎爛了這幾句話,基本上我對頭毛不該說任何事,都沒有什麼意見吧 這是專業專業。

她很用心的前剪後推旁邊的鬢角也給推掉了,再來是打薄每一個動作都很熟練和純熟。其實我心裏想問的是=======>小姐請問我的頭毛是不是變少了?? 是的我沒毛的事實很想聽聽剪頭的人說看看,也許她們剪過這麼多顆頭對每個人的髮量的多和少,都能夠有精準的掌握和了解吧但我忍住了因為我是低調的人啊,我怕我一開口就開始扯到三叔公四嬸婆去講到隔天早上都講不完了吧。上面的牌子和電視牆明明寫的是十分鐘處理好,不過我餘光看著外面的椅子的人潮漸多,我想我的十分鐘比別人長吧~~~ 而 頭毛再長也有結束的一天,好了好看否,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在我頭皮上的負擔滅輕了。曾經不時刺著我目珠仁的頭毛不見了,於是在和她拜拜的路上回家去了~~~


阿母看了說嗯,蠻水的 是這樣子嗎??
我怎覺得怪,但我講不出來那裏怪??? 感覺介於兄弟和剛從鄉下到城裏來的少年間左右游移的咧,有點殺氣但是又藏的很好~~~但我總覺背後有一股涼意是因為夜裏的天氣寒冷的原因嗎??? 頭上無毛挺涼的咧^^


圖片說明
席地而坐呷飯配電視的 兄弟一景 變成超級賽亞人了^^ 呵都站起來了

台長: powang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五十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冷到暴

阿夏
剪了變樣了嗎?鬍子沒了變少年耶!
2007-10-11 21:17:30
版主回應
嗯變了~~~
變成 剛從鄉下來的少年唷^^
皮箱還放在旁邊咧
2007-10-11 23:07:07
mi
你ㄉ房間好像垃圾堆ㄛ
你媽不會唸你嗎
2007-10-12 00:40:30
版主回應
愛的碎碎唸+老媽的最後通碟

不懂我 擺爛不動如山

久了也沒皮條了
2007-10-12 18:40:26
A 羊
延續怪阿伯過去的每日一問:請問,插的你眼睛好痛的&quot鳥鳥頭&quot和俗稱&quot烏龜&quot的頭一樣嗎? ㄎ..

&quot我怕我一開口就開始扯到三叔公四嬸婆去講到隔天早上都講不完了吧&quot 哈~~~到時候面隊伍會聯合起來丟雞蛋抗議吧 ? 呵呵~~
2007-10-12 21:05:34
版主回應
嗯都是同一顆唷 絕無二家

嗯真的離開時一卡車的人在外面等咧
大賣場有剪頭毛的很新鮮的唷
可以試看看咧
2007-10-12 21:31:4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