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0:54:16| 人氣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角 本劇集中的 兩項要角

第一次的火龍果  和 買到爛 甘庶的 相遇
全部都要在這裏一口氣  同一時間全部吃下來

由本人在下我  示範演出
一口氣吃兩種就很厲害了,更厲害的是其中一個還是有點壞掉的唷^^
這可是少見的 丁丁之舉哦^^
該甘庶外觀上帶點橘色變味的樣子『王老母看到的』
而且是我這傻瓜蛋挑的鳴~~ 我也懶的換了
大賣場也會賣 黑心商品呢~~~

但我為了爭一口氣好吧滿那我來吃吧
全部給我處理好了~~
轉移目標是最好的方法了~~~
嗯嗯 看新聞 『 ㄅㄡˇ』 甘庶是最快快有效的方法了
嗯橘色的怪甘庶,威力果然十足~~

即使新聞廣告演的 『gg叫』,一樣那股子怪味 還是能從舌頭傳到大腦來
噁~~ ,這甘庶除了變軟咬起來 怪怪外 外加那橘色狀物加持下~~
嗯酷哦, 這種味道該怎麼形容呢?? 說不出來的噁爛~~~

靠鳥它的,還有三四根呢 大家都很聰明 挑不橘的
越晚拿的就越慘 好吧不想讓這鳥甘蔗危害世人了~~~

全部我一個人搞定,趁砲媽不注意 我一口氣全部 吃光了
這爛甘庶要50兩銀 真貴~~~
鄉下一根甘庶不知多少錢哦
有人玩過 剖甘庶嗎^^
據說那可是 『心、體、技』 三合一的高難度動作哦
透過一瞬間的完美的出擊,讓甘蔗破兩邊的 高絕學哦『 但我更好奇的是?? 那兩半的甘蔗是?????』
火龍果比較搞笑了~~
因為紅紅的,人家沒經驗呢~~
我竟然真的『剝皮』^^ 越剝越奇怪?? 越剝皮越短越難剝??
後來才想到?? 咦這是不是和 奇異果很像 『米斯ez 乖 說的』
那我為啥米不拿水果刀來 剖兩邊~~~

嗯是吃了臭甘蔗的原因所以才突然變巧的嗎??
剖開來看,還真的很像是 奇異果哦^^ 只是比較大仙而已~~
子蠻多的~~~ 望著它我一時間不知怎麼把它吃下去??
新人咩~~~

白色的奇異果是真的,看它的樣子越看越像是 外皮紅紅的奇異果
嗯或許說 『生氣』的奇異果更適合吧^^
哦哦哦 變巧了
原來這傢伙只要切開來,它很方便吧~~ 前面皮稍微剝一下。
整塊果肉可以拔下來吃唷,相當的適合我這種懶人食用
不過白色的 還真的沒有味道啊^^
而且靠近皮的部份還帶點酸味呢~~~

好吃嗎嗯 老實說奇異果酸酸的還比較讚呢
但它好大又簡單,而且這味 治高血壓 便祕很有用哦
鄉親如果有需要使用它就對了~~~

嗯我真強 混著吃 到現在都沒有事情 活的好好的^^
還是明天透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 跑便所呢??????
我也很好奇呢

台長: powang3
人氣(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二十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中所見兩種不同的事兒

mi ya ko
甘蔗要小心咬
以免咬壞牙齒
2007-09-11 22:11:25
版主回應
甘也
我牙齒有一點鬆動了 不過還可以
我都沒問題的 好好保養用到70沒問題
除了敏感性牙齒外~~

比較嚴重應該是我呷了 有問題的甘蔗吧
^^
2007-09-11 22:30:30
火龍果的皮超好脫的啊~~ 一撕就整片起來了說~~ 哪有你說的這麼難剝啊 @@ 我家都剝皮然後切切切來吃的唷~~

(小聲說:令人敬愛的里長啊...你露乳溝了... @@ )

還有~~美彌愛的叮嚀要聽喔~~ ㄎㄎ..
2007-09-12 20:20:52
版主回應
廢話妳是脫毛羊咧
我啥米攏嘸是啊 鳴~~~
拔了老半天,都被我拔光了還不脫
賭爛刀子一切多整齊,一下子就整塊果肉就拿出來了得^^


拜託那是衣服鬆鬆的還露溝咧
男的鳥不能露其它都露沒關係好嗎呵那是意外


抹很大唷
2007-09-12 20:39:3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