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0:47:16|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中所見兩種不同的事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同體驗人生的感覺,這就是今天發現的兩種不同的事情。一則是平常等待紅燈的時刻,發現對向車道因為車道窄於是沒辦法容納過多的車子通過,而不知名的人車子擋住了通路於是乎後面的『賓士』狂八吵死人了。而驚的眾人車子全部移動,這位老兄還很神氣的『伸出頭來』教訓一下這位開車的老伯伯,接著是揚長而去。

我從這一角看無法斷定是非,該路口是否有設置紅燈時可右轉的標誌。而老伯伯的確依照我快忘光的交通規則『地上有轉向線』。但我卻以為沒必要,據我流浪的人生路上,99%全是性急鬼除非你家死人,不超不過不得已我贊成。而且用撞的也要撞出去,但真的有這麼急嗎。 即使被擋了,我也以為那就休息一下又如何,車品的重要性又再次被提到了也許有人以為這是正常的,但沒必要這老兄講話這麼大聲,有沒有想過如果下來的是四位『好兄弟』。

是不是又是一件社會問題了呢??好車不見得有好車品,我又再次見證到了。這種人很想看到他『踢』鐵板的樣子,當他嗆聲亂罵人時遇到比他硬的人又當如何??? 鄉親們外出一定要心細注意開車要當心,我覺得那賓士阿桑太過了。等一下又不會怎樣,賓士的喇叭原來是這種聲音『短時間密集程度,比神醫魔琴怪老子還吵』。這一件事情真的令人覺得唉,這年頭真的出門在外事事需當心,不然真的很容易就出門容易、不易活著回來。



以上是反相令人討厭的事情 以下則是感人的事情見證~~~

笑是一種很美麗的動作,我們常常會覺得這沒有什麼。只是當這個笑是從身有殘缺的人身上所顯示的呢??這是一條直直路看到的,當我遠望而過時看到的是一位再傻笑的女子,我以為她是智能有問題。但當我騎近時一看才發現她是,我們所謂的盲胞,她沒有掛那種目鏡遮住她看不見的眼。原來盲胞的眼神是這樣子,她張不開而且老實說不太好看『會嚇壞人吧』。而旁邊與她一塊行走的也是盲胞,不知道她們再討論什麼 走到這個車輛人來人往的道路上,我都覺得很危險,而她們倆卻是神態自若拿著手杖走著前方『我想她們應該知道自已再幹麻吧』。

才簡單的一個走的動作,我們明眼人覺得很簡單吧。可是對這些人來說,這卻是艱難和相當大的突破。要有多少的努力才能夠作出這種,我們正常人覺得習以為常的事。對她們來講,這可能是練習了上千上百次才能夠『自在』走在街道上,更厲害的是她們把自已的目鏡拔掉了,不怕嚇到人而這一當下時刻,我覺得那母的笑容真的很美,我為我自已先前的行為覺得可悲啊。她們也許在身體上有所殘缺,可是這種表現出來的無敵內在,令人拜服和敬佩~~~

人要失去才知道珍惜和可貴,也許我們這些明眼人也當領受一下 失明的機會。你就知道我們是何其的幸福,可惜的是當這些人努力的活下去時,新聞上往往出現的卻是這些好手好腳的犯案消息。實在讓他們看看在社會某一處中,有些人是怎麼生活和為自已的幸福辛苦努力著吧~~~


一天二件事 氣度氣質大不同 心情三溫暖



魔山 『第八天』
這個是看樓下電影打關鍵字看來 沒想到真的有這家族
但殘念的是中文翻的亂七八糟的只能用猜的以下是原文
但很差有人阿多仔強到沒處發揮的,可以把裏面的英文翻成比較接近人類語言而不是哈比話的 中文嗎???

謝謝
http://www.amusingfacts.com/facts/Detail/sawney-beane.html

有沒有人要翻的啊

台長: powang3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大便王

橘子
這邊臥虎藏龍能人太多
給他們表現
輪不到我這半調子野人獻曝
2007-09-11 21:21:26
版主回應
沒關係就跟 掛圖一樣
我天天日日掛 久了總有一兩位會出來的
2007-09-11 22:26:17
mi ya ko
那ㄍ開好車ㄉ真暢秋
2007-09-11 22:11:08
版主回應
很多人都這樣子的吧
很討厭 不過我是肉腳也無可奈何的
自以為是的人很多 很無言~~
2007-09-11 22:27:5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