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2:15:2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淪吧...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眼淚....是屬於欲哭而無淚....
當一切都脫離正常程序時...
又該如何吶....
病了的...是你的執著還是心...
擁有的...是他還是你...
你得到了血紅色的花海....
是你用你心裡的血一滴滴的種出來的花....
我擁有的是我一片空無一人的寧靜海岸....
我愛海也怕海...
怕他深無止盡...
卻也愛他的深無止盡
沒錯..也許我也病了....
但又有什麼人叫正常....
一篇篇的長篇大論..
是無理的要求...是任性的決定...
是一步步逼你走離你親手建立的血紅色花海的世界...
離開了...又如何...
離不開...又如何...
只是離開了血紅色花海...
而心卻依舊存在..留戀於那血腥的愛情裡....
無人能停止...你那無止盡的依賴心...
無人能罵醒...你決定放棄而沉淪的心....

台長: POPO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