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1:49:1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個愉快的中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月是圓的..火是紅的...
我跟玲還有祥民跟小如還有我的章魚魚在公園烤肉......
真是....吃到飽的受不了^^/

本來要跟章魚魚到他朋友家烤肉的...
不過...有點小插曲..結果就是我們這群死黨一起烤囉.....
實際我還是很快樂的....
畢竟這是我認識雅玲跟小如那麼久..第一次一起在中秋節烤肉....
感覺還蠻爽的.....

烤完後..我跟雅玲的男朋友各自回家去...
就是我跟小如還有玲的三個女人的時間了...
我們跑去鳳凌廣場喝飲料...
這樣的感覺..老實說我真的還蠻快樂的....
呵....
不過小如可能就沒那麼愉快了吧...
因為從頭到尾都被我跟玲姐氣憤的一直唸唸唸的.....
唉....委屈你囉.....
知道嘛...我們都是太關心你了才會安吶啦....
不過...今天我還是很快樂....
因為小如終於學會拒絕了......^^"""
感動到快哭了啦......

在烤肉之前我在孝衛家跟孝衛他姊的雙胞胎兒女玩....
不過這次回來的只有男生回來而已....
他姊的兒子超可愛的啦....
呵....我傳一張他兒子在打太極的様子給你們看....超可愛的說...呵
基本上吶...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

帶我妹去狂買一套衣衣..又刷了我的卡.......
去大統拿了植村秀的試用品...順路走去碧兒泉幫我妹拿九月份的贈品....
感覺還是很爽.......

總而言之.....
我喜歡今天一整天下來的感覺.....

台長: POPO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