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1:42: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女人----------斯.....撕裂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終於把報台關了
把唯一我以為可以跟你連繫的報台關了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了
可是當那天來到時...
為什麼心還是會痛...............
那麼痛..........
我也知道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本來就沒結果了
可悲的是
這樣的愛情沒一個人看好
連我自己...也不曾看好這樣的愛情

難過你把可以跟你分享的空間給關了
難過自己跟他的接觸又變少了
難過你關了報台只是因為有朋友發現了
難過你不承認我們之間
難過自己永遠只是個影子
然後把一切的難過整理好收到自己的心底最深處
然後.....................
開始忙忙忙到什麼事情都不去想
然後自己在爆累
然後.............................
為什麼....
心是痛的
是痛到連叫也都叫不出真正的感受

然後....何時.....
我們之間也會斷了....
我陷入難過.....
我快瘋了....
這斷感情已經把我搞的不成人形了..
我不想我不要我不要這樣...
同情的愛我不要
不要你把你的愛分給別人....
只要你看我..看著我......
不要這樣對待我....
明明一直想吶喊...
但是...自己又沒法子....
終究...個性使然...
卻又默默的接受了...
把自己的心封住了...
把自己的慾望封住了...

早就習慣了..
對了...
我早就習慣了...
一直不停的告訴自己......
然後....
沉寂....無聲....

台長: POPO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