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2:31:5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平凡幸福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凡的幸福定義


我是個極度平凡的人
跟別人一樣
會哭會笑~

幸福總是平淡的...
今天..一早..可以睡到十二點...這樣的幸福..大概只有假日會出現
而也只有這種..才能體會睡足的幸福....

一起來...就飆去明霖家....
跟同事吃起..羊肉爐了....(一起床就吃羊肉爐..我對我的胃未免也太好了)
邊吃邊看惡作劇之吻......
老實說..我真的超喜歡鄭元暢地啦....
哈哈哈...看到他陌名的高興起來..
老頭明霖先生...
一直說我們女人太夢幻...
唉呀呀...你不懂啦不懂啦...
那跟男人會欣賞大波妹是一樣的道理啦...
不過我們比較有氣質...喜歡投入美美的童話故事

四點多....飆車回到五甲.....
看到妹妹高興的迎接我回來.....
最讓我感覺到開心的...
大概是這隻狗那麼愛我的感覺吧....
(算他視像....不枉我那麼疼他有佳)

家人.....最大平凡的幸福....
我家的超級二姐....她的名言"這世界有沒有大姐這種東西..只有"二姐"存在..."
我家的老弟.....是青春期的孩子都這樣嘛......要頂我的嘴..老頂的我火冒三丈...
不過其他時候..還是我的好弟弟.......真希望他...電腦玩的時間不要那麼久....
真怕他以後...讀不好書..找不到好工作...我要是嫁不出去..我可以要靠他養我的吶....
我家的大姐大...吳老媽.......老是嫌我.不在家.....
人家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以前小時候..老是無法體會什麼叫做時間不夠用....
好吧..我長大了之後才發現......
我的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吶....忙素囉.....
我家的聖旨...吳老爸......不要安吶吧.....我...很聰明啦....
我懂的保護自己的說.....
老怕我會被欺負...嗚......安啦...我怎麼樣還是家人放第一地啦........
只是貪玩了一點丫......

我的好友...衛小如....
怎麼去形容這個人吶.....只能說....紅顏總是引蒼蠅.....
讓我累到爆...不過...我的天蠍座性格中的佔有慾..對她倒是很強烈的....
(這是雅玲對我的評估=.=而我就一副被說中心事一樣.....苦腦)

玲....女強人也是會有軟弱的時候.....
一樣是朋友...最近老覺得跟他好像吃了口水一樣
總是可以道出我心中的欵惑....
果然是....語出驚人丫....

愛情...在我懂愛以來...
我用心喜歡過的人.....
對我而言....戀愛是一種幸福.....
而這種幸福..卻是要靠自己去發覺....
這樣的幸福...是平凡..一種在平凡不過的幸福.....
靜靜的一起看著電視是幸福...
靜靜的一起睡著是幸福....
想他是幸福.....

呵....往往總覺的...也許....幸福也是一種愛情....
但是..我的幸福....是大家帶給我的.....
吃到慈芳做的咖哩是幸福....
看到手機裡玉璇可愛的笑容是幸福..
喝到鴨親手調的養肝是幸福....
跟佳珍一起看BL是幸福....
看著朋友的網誌是幸福....
有學長可以聊天是幸福....
有育利的關心是幸福...
有大估請的宵夜是幸福...
能想JS是我的幸福....
能看到小黃幸福是我的幸福...
能關心小如是我的幸福...
能跟玲鬥嘴是我的幸福...

有朋友是我的幸福...
有家人是我的幸福...
有愛人是我的幸福...
有人愛我是我的幸福...
幸福對我而言....
是大家帶給我的...
謝謝你們...
帶我給幸福的傢伙們....
沒有提到的朋友....
不是你沒帶給我幸福....
只是幸福對我而言太多了....
有些不是我打字就打的出來的.....

ps附上一張幸福的相片

台長: POP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