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4:43:1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虛
作詞:狗毛 作曲:狗毛

剎那之間充滿了空虛
彷彿一切都沒有痕跡
甜美的夢不曾再出現
想你一遍又一遍

是否你已經覺得疲憊
是否你已經感到無味
我們過去曾有美好回憶
我會放在心裡面

告訴我別再隱瞞
告訴我我會離開
告訴我別怕刺痛我心

如果我們不再流淚 如何表達我傷悲
如果我們不再依偎 我又如何能體會
你的臉你的眼 你最輕微的改變
你的愛你的憐 你所渴望的一切
告訴我吧 你還愛我嗎

張懸表演常唱這首歌,我其實已經聽過很多次
不過7/8在誠品門口那天的露天演出,不曉得為什麼,我聽著聽著眼角有一滴淚
那天之後,這首歌就一直縈繞在我心中,不過出現的都是心潔原唱的聲音。

一個好容易受傷,卻又好勇敢的聲音
心潔,我好想妳。

今天,謎底終於解開了
心是非常神秘的,她總是比腦先知道一切事情

我的上帝又來了。
功課很難。

我想要得到一張用愛與支持編織成的柔軟墊子
躺在那上面
好好的放鬆自己
直到傷害融化
餵養我的勇氣和真心

台長: 林 玻璃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併發症 |
此分類上一篇:about偷情Clos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